土木工程系与北京建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基地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7-07-25       130


  7月20日,土木工程系与北京建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举行共建人才培养和教学实习基地启动仪式,北京建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土木工程系又一家实习实训基地。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叶志筑,土木工程系房建工程项目管理教研室主任林龙镔、教师丰正伟和梁丹琪以及工程管理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的5名学生,一同前往北京建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商局·芯云谷项目部参加启动仪式,并就校企合作事宜与北京建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展开洽谈。
  启动仪式上,土木工程系与北京建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协议。根据协议,土木工程系将不定期选派优秀学生前往北京建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实习,并由该公司提供实习指导。据悉,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5名土木工程系学生将在该公司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习。
  北京建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经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集建筑施工、装饰装修、机电设备安装、幕墙、综合布线工程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建筑企业。公司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装饰设计甲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