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各部门职能简介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7-09-07       3084

  

 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各部门职能简介

  

  

主席团:

负责在全院范围内领导学促会日常工作,从整体上把握学促会工作动态并对各部门工作计划进行统筹,安排,监督以及协调,保证学促会正常运转。

  

办公室:

负责信息调配与文件工作,是组织最坚实的后盾。包揽了学校内的企业招聘会,考研考公咨询会、创业职场讲座的筹办与接待,并在组织大型活动中负责筹备与控场。

  

策划部:

负责组织所有活动的策划工作,是活动的总设计师、总操盘手,用创意创造出引领活动辉煌的策划,把活动要传达的精神贯彻于整个策划过程。

宣传部:

负责对学促会举办的活动进行宣传,亲临现场为学促会举办的各大活动做第一线的报道及校友、嘉宾、评委等的采访,运营学促会的官方微信及微博。

  

外联部:

负责与校内外各界联系,扩大学促会的知名度。力求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成为企业和商家交流联络的的桥梁,为学促会的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争取必要的资金或者实物赞助。

  

传媒部:

负责包装组织的各大活动,制作赛事宣传报名单,通过赛事海报制作、活动视频剪辑和前线活动拍摄等形式塑造学促会自己的品牌形象,是学促会对外展示组织形象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