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7-10-10       1649

学校概况

生源信息
课程体系
交通路线
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596-6288511
传  真:0596-6288094
电子信箱:1299531895@qq.com
联 系 QQ:1299531895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邀   请   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对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长期支持!2018年,会计与金融学院下属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财政学、税收学的5个专业预计将有毕业生870人。为了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协助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我院将于2017年11月27日举办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诚邀贵单位参加。


一、时间:2017年1127日(星期一)14:30-16:30

二、地点:厦门大学漳州校区北区体育馆一楼 
三、联系人及电话: 
    办公电话:0596-6288511 李老师   
    电子信箱:zhaopin@xujc.com
    网  站:http://career.xujc.com
    联 系 QQ:1299531895(注明企业名称)
    联系微信:xujccareer(注明企业名称)

    会计与金融学院联系人:朱老师   zephyrc@xujc.com

敬请注意:

    1.报名流程:用人单位提供报名材料(联系邮箱:zhaopin@xujc.com)——中心与院系审核并于报名结束后统一邮件反馈,并电话通知参会事宜——学校就业网发布参会企业信息——用人单位进校招聘

2.报名材料:

1)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扫描件;

2)报名回执表(见附件,word版);

3)招聘简章(包含单位简介、需求岗位及要求、联系方式)

3.招聘会报名截止时间:201711月17日。

(注:因招聘会展位有限,如有企业行程调整无法到校请尽早与我中心联系)

4.招聘现场每个单位提供一块海报粘贴展板(尺寸80×120cm,竖版),也可自带易拉宝。

5.主办方免费为参会企业提供面试和考试场地,如有需要,招聘会现场可到服务台登记。

6.招聘会地点为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招聘会当天将有车船负责厦门旅游客运码头到校区的往返。

7.招聘结束后,请各企业将确定录用的学生名单发到邮箱zephyrc@xujc.com,方便我院进行后续管理和统计工作。

  

    注:本次招聘会为公益免费活动,校方会在活动当天13:30在厦门旅游客运码头(建行大厦正对面、与潮福城同一栋楼)签到,免费统一接送参会单位到学校,活动结束免费统一接送到厦门旅游客运码头。 

附件:附件: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行业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回执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2017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