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厦门四大名补教育培训咨询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7-10-13       292

时间:10月24日(周二)14:30

地点:主4#506


  公司简介


  厦门四大名补教育培训学校,建校于2010年,专注于中小学课外教育服务领域,专注于学生学习能力开发和培养、自主学习社区建设、家庭教育研究和咨询、课外升学辅导服务的连锁教育机构。

  经过六年的发展,四大名补教育现已在厦门、漳州、龙岩、泉州、福州、莆田六地开设有30个千平以上大型校区,全职教学工作人员近900人,我们的团队正在逐渐壮大和成熟。

  2017年对于四大名补而言将是奋斗的一年,是开拓的一年,更将是胜利的一年。四大名补教育如此高速的发展得益于一支优秀的团队。几年的创业历程中,艰难与挫败磨练出了这支坚强的团队,他们年轻又不失沉稳,激情且务实,怀揣梦想又脚踏实地,我们坚信“团队强大,无往不胜”。

  我们的愿景:帮助一亿家庭实现教育梦想,成为福建最有影响力,最受人尊敬的培训学校

  我们的使命:知识改变孩子命运,教育成就家庭梦想,让每个孩子,父母及四大的所有伙伴因四大名补的存在拥有更美好幸福的生活。

  我们的价值观:简单、正直、没有私心、坚韧不拔

  企业文化:家文化为核心,主人翁意识,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成长共育,互助互爱,感恩之心,鼓励赞美积极正能量


  【招聘岗位】


  精英教师


  招聘科目:全职高中各科教师(语数英物化文综理综)

  岗位描述:

  1、教授高中课程;

  2、定期参加部门的教研、培训,集中备课,针对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精品班或个性化的课程辅导;

  3、做好续费和转介绍工作。

  应聘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数学,外语,物理学,化工,专业优先;

  2、形象气质佳

  3.具备很好的抗压能力,沟通表达能力,良好的人际关系。


  教育咨询师


  岗位描述:

  1、制定个性化的学习方案,帮助孩子提高成绩;

  2、良好的亲和力与沟通协调能力,以学生为本,维护孩子、家长的关系,促进课消和续费等工作。

  3、负责接听家长来电,主动邀约,接待家长及学生的到访

  应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市场营销,国际经济贸易与工商管理专业优先;

  2、有野心、有梦想、有担当;

  较强的抗压与协调能力;


  【福利】

  五险一金

  2.旅游:携手游世界,带你开拓眼界!

  3.股权分红

  4.带薪假期:20天左右的带薪寒暑假、国家法定节假日;

  5.过节费及节日礼品(女生节、教师节、生日等)

  6.年终奖金

  7.定期举办的各种主题活动,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

  【晋升渠道】

  教师通道:一线教师→教学主管→教学副总监→教学总监;

  教育咨询师通道:一线咨询师→咨询主管→校区副总监→校区总监;

  【保底年薪】6-10万

  打破传统铁饭碗的束缚,教育培训行业领先薪资水平,不选择教师招考,不考公务员,不用考虑办公室政治,四大名补同样可以让你拥有铁饭碗,还有股权分红让你真正成为四大名补的主人。

  【应聘方式】

  招聘网站:厦门人才网、智联招聘、58同城、597人才网、赶集网。

  【联系方式】联系我们时请说下在哪个网站上得知的,谢谢配合!

  联系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联系人:13030888771(张老师)13850835805(汤老师)

  13030888773(袁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