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厦门市思明区学大教育培训中心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7-11-23       593

时间:12月1日(周四)14:30

地点:主4#104


  学大教育集团(NYSE:XUE)创立于2001年9月,目前已在全国100多个城市开设了500多所个性化学习中心,在全国拥有20000多名员工,其中专职教师逾万人,是目前国内个性化教育辅导机构的领导者。2010年11月2日,学大教育集团以“XUE”为股票代码,在纽约股票交易所(NYSE)上市交易,是迄今中国赴美IPO融资规模最大的教育类公司。

  作为个性化教育的首倡者,学大教育个性化研究院经过十余年的研究及实践,制定和实施以结果为导向,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体系及模式。相比传统的班级式辅导,学大教育根据每个学生的需求和特质定制辅导方案,同时匹配专家团队实施个性化辅导,截止目前,学大教育使数十万学生受益,学大教育也赢得了众多家长和学生的信赖。

  2014年,学大教育首创“e学大”平台,将互联网技术结合线下辅导,成为传统教育行业首家实现O2O转型的教育机构。学大教育依托“e学大”平台,利用大数据追踪,帮助学生精准诊断学习问题、提高学习效率,从而达到优质的学习效果。未来学大教育将致力于向全社会免费提供优质网络教育资源,为促进教育公平而努力。

  顺应公司互联网战略发展需求,公司斥巨资打造中国首批“精英教育规划师”(PEP)计划,最大化提升客户教育体验,真正以客户为中心,为孩子量身定做符合其成长需要的长期个性化教育规划。

  学大教育,期待你的加入!


招聘岗位:


  教育咨询师


  岗位职责:

  1、 负责接听电话并跟踪回访,挖掘家长实际需求,将公司服务模式介绍给家长,预约家长及学生;

  2、 面对面沟通,帮助家长及学生更详细的了解公司的服务模式,促成学生在本中心学习;

  3、 对学生的学习状况做出分析与诊断,制定辅导计划与方案;

  4、 跟踪学生辅导项目实施情况,协助进行客户维护。

  任职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师范类或市场营销类专业为佳;

  2、 热爱个性化教育行业,具有教育行业工作经验或其他行业市场营销相关经验者优先;

  3、 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思维灵活,富有亲和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学习管理师


  职位描述:

  对学生进行个性化的学习管理和服务,指导和帮助学生学习,培养学生良好学习习惯,提升学习能力和学习成绩;

  积极与家长沟通,反馈和沟通学生学习情况,形成家校教育的合力,帮助学生成长;

  辅助和监督教师的个性化教学,确保学生学习计划的实施,保证个性化辅导的良好效果。

  任职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师范类专业优先;

  热爱个性化教育行业,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有较强的沟能力,责任心强,富有亲和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小初高各科目教师


  岗位职责:

  1.针对学生情况,对其进行个性化的课程讲授;

  2.在授课期间因时制宜分阶段组织测验活动,以检验学生接受辅导的成效;

  3.平时与本学科组内教师进行教研交流,教学研究,集中备课以及试卷出题,批改工作 。

  任职要求:

  1.热爱教师工作,熟悉课程设置,擅长提分。

  2.熟悉中学生的生活及学习特点,善于因材施教,能开拓发掘组织多种教学方式,灵活教学

  3.表达能力优秀,普通话标准,思维灵活,富有亲和力,有耐心,有责任心,有师德,擅长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


  校区行政


  1、热情、工作积极、学习能力强

  2、工作内容:日常行政事务、前台接待、校区出纳等

  3、领导安排的其他事宜


  市场专员


  【任职要求】

  1.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热爱教育事业,喜欢有挑战性的工作。

  2.形象良好,性格外向,积极热情,善于自我调节,有团队精神;

  3.有良好的沟通与协调能力,独立工作及应变能力强;

  4.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岗位职责】

  1.负责搜集新客户的资料并进行沟通,开发新客户;

  2.管理***团队,带领***团队完成地面市场的推广;

  3.了解教育行业培训动向,掌握行业地区培训特点,根据公司市场营销计划,策划及执行市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