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厦门加捷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7-11-23       559

时间:11月27日(周一)10:00

地点:经管#301


  单位简介:


  厦门加捷财税事务所集团成立于1998年5月1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实力雄厚,总部座落于美丽的鹭岛--厦门,在思明、湖里、同安、翔安、海沧、集美等区均设立有直营分公司,拥有为厦门25000家中小企业成功注册经验,现代理记账客户超6000家,为企业解决了工商注册、记账报税的各种疑难杂症,并且在2015年正式进入新三板辅导期。

  本集团是目前国内一家能够全方位为中小型企业解决会计+金融的一站式服务机构,而500多名专业人才是加捷的一张闪亮名片,其中注册税务师36名、注册会计师22名、中级会计师68名,他们以专业严谨的姿态,为客户提供便利性、全面性、关联性的财税服务。

  “客户第一”是加捷的服务宗旨,“诚信、快捷”是加捷的服务理念,19年来加捷力求为客户提供会计+金融一站式贴心解决方案,不仅在业内打响了加捷“真·快捷”的品牌,同时也赢得了厦门市10万家中小企业的青睐。

  更多详情请查阅企业网站:www.xmjjzd.cn <http://www.xmjjzd.cn>

  或关注企业微信公众平台:加捷财税事务所集团

  企业愿景:成为全国最专业的会计+金融 一站式服务平台

  企业人才观: 发掘人才,注重专业,重视管理,双向提拔


  岗位需求:


  会计实习生:审计、会计、财管等相关专业

  客户经理:性格开朗、积极主动、勇于挑战,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以及较强抗压能力

  学校行政教务:负责学校行政类事务及学员的沟通和合作机构的对接

  商标助理:经济、法律相关专业


  联 系 人:肖琴

  公司电话::0592-2393398

  公司网站:www.xmjjzd.cn 

  公司邮箱:1815090758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