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留档案到期通知和延长保留申请办法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7-12-29       1734

亲爱的2017届毕业生:

不知是否还记得你离校时保留在学校的档案?同学们的档案将于2018111日统一发回生源地(生源地毕业生主管部门具体信息详见http://career.xujc.com/2017/1228/c4256a101521/page.htm)。同学们可以在115日之后通过档案系统查询档案的投递情况(查询地址:http://xyfw.xujc.com/index.php?c=Default&a=archives)。

同学们若因考研、考公、调档函暂未办好等可申请延长保留,延长保留最久至2018631日,申请延长保留的具体方法为填写延长保留申请书(见附件所示),附上考研、考公证明材料(准考证等能证明的材料均可,因调档函未办好等工作事宜不需要证明材料),将《延长保留申请书》(word版即可,以专业+姓名+学号形式命名)和证明材料发送至career@xujc.com申请截止日期至2018年1月524:00发送邮件后请耐心等待,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最晚在当天下午1800前回复邮件告知同学是否申请成功。

  

 20171229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延长保留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