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后申请调档方法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7-12-29       6507

Q:毕业时申请了保留档案,找到工作后如何调档?

A:申请保留档案的毕业生在确定工作单位后,请主动与学校联系,将调档函就业证明材料的电子版(可拍照或扫描,要求清晰可辨)发送至学校实习与就业部门邮箱(career@xujc.com)。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调出档案后会回复邮件通知,届时可通过部门公众微信号或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官网-实习与就业网-校友栏目查询档案投递情况。

  

就业证明材料说明:

到机关就业的,提供《公务员录用通知书》;

到国企或事业单位就业(正式入编)的,需提供《就业协议书》、《劳动合同》、《事业单位补充工作人员花名册》其中的一份;

人事档案存于人事服务机构并在企业就业的,提供《就业协议书》、《劳动合同》、《派遣合同》其中的一份,同时需提供《人事代理协议》、《档案接收函》、《调档函》其中的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