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中建三局一公司华南公司2018年招聘简章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8-03-12       1175

时间:3月21日(周三)14:30

地点:经管楼#301


  一、企业简介


  中建三局一公司华南公司主要在中国南方片区负责生产经营及市场开拓,先后承建广州西塔、东塔、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项目、珠海横琴国际中心、福州京东方电子厂房等大型项目,截至今年11月,中建三局一公司华南公司实现中标额253.44亿元、主营业收入58亿元,为一公司排头兵。企业优势如下:

  (1)华南本土优势

  华南公司总部位于广州,以广州、珠海、福建福州等地为经营战略核心,下设广州直管片区、珠海公司、福州公司、马来西亚公司,向周边城市辐射。核心市场:广州、佛山、珠海、中山、福建。

  (2)规模逆势增长

  华南公司高端营销持续突破,重大项目不断攀升。先后承接了国内面积最大的超大型电子洁净厂房-福州京东方项目,国内唯一连接粤港澳三地的国家重点项目-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项目,珠海横琴国际中心,保利黄埔鱼珠项目,中山地标建筑金鹰广场,厦门华润中心,以及合约额21.13亿元的马来西亚公主湾等项目。

  (3)海外高速发展

  2016年,华南公司马来西亚市场实现签约额24.62亿元。依托马来西亚公主湾项目的优质履约,新中标豪景湾、印象马六甲歌剧院、马六甲信义玻璃厂房、吉隆坡M101,新山新华联等项目,海外发展踏入新台阶。

  水务业务蓄势待发

  公司在“十三五”期间积极转型,多元化发展,先后承接了福州市鼓台中心区水系综合治理PPP项目(合同额22.78亿元,河道总长3.7千米,汇水面积60平方千米)、福州仓山三江口片区水系综合治理PPP项目(合同额11亿元,全长9.9千米)等项目,水务业务蓬勃发展。


  二、招聘专业及相关要求


  (1)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安全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土地资源管理、测绘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水利水电、水务工程、市政工程等相关专业

  (2)招聘岗位

  预算员、钢筋翻样员、施工员、技术员、机管员、安全员等施工类岗位

  (3)岗位要求:

  1.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勤奋务实,吃苦耐劳,有团队意识,性格开朗、沟通能力强;

  2.熟练操作word、excel等,工程类学生熟练使用cad等专业软件;

  3.了解并热爱建筑行业;

  4.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018年应届毕业生;

  5.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6.公司安排实习机会,实习考核合格直接与公司签订用工合同。

  (4)工作地点:

  福建省、广东省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本次招聘采用电子邮箱报名的方式,应聘者请于2018年5月20日前将个人简历、获奖证书等证件扫描件打包,命名为“学校+姓名+专业”发送至招聘邮箱:250487312@qq.com

  (2)简历筛选。公司将根据应聘者的个人简历情况进行初选,并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3)人员面试。公司将根据人员简历投送情况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