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台塑集团-福欣特殊钢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8-04-17       807

时间:4月24日(周二)14:30

地点:主4#211


公司简介


福欣特殊钢有限公司由台湾台塑集团投资。台塑集团为全球500强企业,台塑企业自1954年创立至今,目前共计拥有台塑、南亚、台化、台塑石化等百余家关系企业,分别在湾、美国、越南、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及中国大陆都设有工厂。此外并拥有庞大的教育和医疗机构,是台湾最大的企业。

福欣特殊钢位于福建省漳州台商投资区之龙池工业园,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厦门岛内仅20分钟车程。福欣特殊钢占地1,314.28亩,总投资金额22亿美元,为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生产线装置全部引进国际最新设备及最新先进技术,整体技术装备具大型化、连续化、自动化特点。主要产品为热轧及冷轧不锈钢卷。投产后将成为技术先进、有国际竞争力的不锈钢公司,年产值可达400亿元。欢迎青年有为、有理想、有抱负、有长才的你加入福欣特殊钢公司。


招聘需求


       计算机相关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