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企联系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走访实习基地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撰稿&摄影: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2010-02-26       151


  2月25日,为了解企业用人计划,加强校企联系,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咸冬英副主任带领部门工作人员叶志筑、白虹走访了开发区人事劳动局和我院实习基地。


  在与我院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的座谈中,开发区人事劳动局表示,随着经济的复苏,以及开发区人工岛等大型项目的投入运作,开发区入区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也逐步增多,就业机会将大大增多,在不久的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毕业生选择在开发区就业。


  随后,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一行人又来到漳州中集集装箱有限公司、永大集团有限公司和漳州招商局码头有限公司。在了解企业新一年的用人计划后,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向企业介绍了我院毕业生的情况,并询问、了解目前在这些企业工作或者实习的学生情况。据悉,这三家企业都是我院实习基地,每年都会接收我院毕业生就业或实习生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