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振坤行商贸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8-04-24       164

  我司是位于厦门的专业从事树脂,陶瓷,铁件工艺品及日用品出口的贸易公司。凭借多年来的用心经营和积累,拥有优质的客户资源和货源基地。业务不断扩大,产品稳销欧美市场。


  因业务拓展之需,诚聘:外贸业务员助理数名


  要求专业:国际贸易,英语专业,市场营销. 学历:本科


  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善于沟通,性格开朗。品德良好,虚心、务实、勤快。能吃苦耐劳,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和职业操守以及良好团队精神。

  要求:英语六级以上,熟练英文写作,听,说,写流利.熟悉电脑操作,

  待遇:试用期3500元,试用期3个月。转正后4000元+工龄工资+年终奖。享有公司缴交五险一金。

  其他福利:除了法定假期,录用一年后享有带薪年假,年度体检,年度旅游。

  诚邀加入我们共创辉煌。


  厦门振坤行商贸有限公司

  纪小姐

  东渡路258号银龙大厦15楼

  电话:6016199

  E-MAIL; sales@eagleresourc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