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宏泰智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8-04-24       314

  一、泰智会简介


  中国宏泰集团

  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166.HK)始创于1995年,是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PPP模式的先行者和成功者,是以基础设施投资、产业升级服务和园区运营为核心业务的产业市镇综合发展商,2014年8月在香港主板上市,是香港联交所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成分股和香港股市具有代表性的上市公司之一。

  漳州泰智会

  泰智会是国内首家产业加速器,致力于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聚焦细分产业领域,运营创新创业载体,打造原生创新的产业生态系统。泰智会成立于2015年,由港股上市产业地产商中国宏泰集团(HK6166)出资,已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布局专业创新中心和垂直产业加速体系。

  漳州泰智会借助毗邻厦漳泉台的优势,有专业运营渠道、有政府的大力引导、有嘉庚学院的院校合作、有物流等产业带来的产业联动,因此针对高新技术、文化旅游、健康医疗提出打造互联网+模式的品牌宣传产业链、新媒体文化产业、服务外包产业。


  二、招聘要求


  岗位职责:

  1、线下活动方案策划,组织协调活动的研发,推进并保障活动落地执行。

  2、定期分析活动数据,提出优化改进意见,对后续活动方案进行优化。

  3、规划活动的内容和方向, 制定不同的活动类型和目标,达到活动的目的和效果。

  4、根据项目运营需求,负责项目方活动内容的采集、编辑;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有大型活动策划工作经验优先;

  2、热爱生活,有创造和审美能力,熟悉活动执行流程;

  3、有营销策划思维与经验,有较强的文案策划功底;

  4、了解各种线上渠道推广的方法,搜索引擎、微信、微博等,推广平台选择、费用控制、效果评估;


  三、主要薪资福利


  面谈


  四、简历须知


  将个人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至 dongdesai@tzh.space ,邮件主题请注明您的姓名、学校、专业及申请职位。我们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五、联系方式


  漳州宏泰智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建省漳州市招商局漳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8号招商局创业广场11-13层

  联系人:董先生

  电话:+86-0755-22941498

  招聘邮箱:dongdesai@tzh.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