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交流合作 法学院与福建凌一律师事务所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8-05-07       603



  4月27日下午,在厦门金山财富广场5号楼福建凌一律师事务所,法学院与该律师事务所共建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举行。


  法学院副院长侯莎与福建凌一律师事务所主任吴庆中签署了协议,并为教学实习基地揭牌。福建凌一律师事务所杨瑜、杨勇等合伙人律师,法学院教师陈雪琴、姜宇、杨伦桂参加了签约仪式。


  双方在教学、科研、社会实践及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就共建合作培养实务型法律人才的理念和具体实操展开深入研讨。


  据悉,法学院与福建凌一律师事务所的合作基础深厚,2017年11月8日,双方联合发布了《劳动合同法》施行十周年厦门市劳动争议大数据。这是福建省高校首次与律师事务所联合发布此类大数据。在此之后,双方深入交流,共建教学实习基地标志着双方将在学生实习、法律人才培养等方面有更深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