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十五届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换届竞选通知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9-05-24       868

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简称学促会)是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下属校级学生组织,致力于大学生职业生涯的规划与发展。为了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使学生组织更高效地开展工作,现面向全院举行第十五届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学生干部换届竞选,具体方案如下:

一.职位设置

主席团(会长一名,副会长两名)

办公室(部长一名,副部长两名)

策划部(部长一名,副部长两名)

传媒部(部长一名,副部长两名)

外联部(部长一名,副部长两名)

宣传部(部长一名,副部长两名)

发展部(部长一名,副部长两名)

二.竞选原则

公开竞选、公平竞争、公正选拔、择优任用

三.报名条件

1.具有我校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在校期间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2. 主席团竞职人员年级需为2017级(及以上)在校生,各部门部长竞职人员年级需为2018级(及以上)在校生。

3.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4.能有效沟通、协调,服从组织各项工作安排,并能按要求贯彻执行。

5. 群众威信高,能够代表广大同学利益,反映广大同学心声。

6. 工作表现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换届流程

1.报名

报名需提交的材料:

n《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换届竞选报名表》

n个人简历

n竞职规划书(内容为对参选部门及职务的认识及工作计划)

n年度工作总结(此项仅学促会内部参选人员需提交

   备注

从即日起接受全员符合报名条件者报名,主席团竞选材料提交时间为:20196月3日(星期一)晚上9:00前提交,各部门部长竞选材料提交时间为201965日(星期三)晚上9:00前提交以上所有竞选材料打包压缩后发送电子版到学促会邮箱xchxujc@163.com;并将纸质版材料(一式两份)于面试当天带至面试现场,逾期不予受理!

报名表、个人简历、竞职规划书、年度工作总结及技能测试材料压缩包,均须统一将文件名改为:“竞选第一志愿部门名称-姓名-文件名”(例:办公室-张三-报名表)。

2.竞选

环节一:材料筛选

环节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公示

竞选结果在竞选结束后于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网站、新浪微博:@厦大嘉庚学促会、微信及各园区公告栏公示。

4.考核

公示结束至下学期始为试用期。试用期内违反学校规定者、不能胜任者将解除职务。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