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实习生招聘会】北京美家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8-07-04       259

  时间:7月6日(周五)14:30-17:00

  地点:北区体育馆二楼


  公司简介

  美家帮股份集团(股票代码:836509),是中国装企智慧整装赋能公司,旗下拥有中装速配建材供应链共享平台、美家帮地产精装、智家家装企技术平台、保家网流量平台四大公司业务模块。成立四年来,先后获得坚果资本、腾讯天使轮、东方富海A轮、天图资本B轮、朗玛峰B+轮五轮融资,并于2016年3月正式挂牌新三板,为行业所熟知,是中国家装建材领域全产业链资源整合最优秀的赋能型家装企业。

  中装速配,是美家帮股份旗下的赋能型建材供应链领先平台,成立于2017年5月,现已获得东方富海天使轮融资。行业首创全屋整装建材供应链F2B及领先的零设计渲染工具同步一键生成用料清单的ASC系统,为装企业务转型升级赋能,实现从家装前端设计到后端全屋材料下单与仓配输出材料供应链及IT技术系统。平台迅猛发展,目前已实现全国一级渠道城市服务商覆盖37城,并开发中小装企/建材商成为直采商近300家,全国城市服务商线下材料展厅开业20余家。

  智家家是美家帮股份旗下一家为装企进行技术赋能的技术型平台,由一支精耕互联网的IT智囊团组成,目前已向全国30万装企进行移动端IT技术效率系统赋能。

  保家网,美家帮股份旗下的腾讯双百重点扶持项目,是一个专为装企搭建流量订单入口的流量服务平台。平台汇聚5万多家正规装修公司,设计师会员数超10万,日均PV30万,为多家装企提升了品牌知名度与订单数量。

  美家帮地产精装/家装,是美家帮股份旗下一家以房地产行业批量精装为主要业务的高品质互联网装饰企业,行业首创APP在线监工系统,打造极致的装修产品服务,现已进入全国37城,并连续两年获评“互联网家装企业十强”。


  美家帮地产精装/家装招聘需求


  一.装修顾问/客户经理(5-10名)


  薪资:基本工资1500+ 提成,参考月薪2000-6000元/月

  职位描述:

  通过线下业务开拓或公司APP、其他渠道获得客户资源,通过电话沟通邀约意向客户到店参观体验。

  接待到店客户,介绍公司产品与服务,确认客户意向。

  3、建立并管理客户档案,汇总、分析客户信息数据

  4、定期跟踪开发重点客户,预约量房,直至促成客户签单。

  5、整个项目过程中的客户管理工作。

  6、定期维护与老客户的关系,挖掘潜在资源。

  任职要求:

  1、有建材、家装行业或其他销售经验优先考虑;

  2、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素质,抗压能力强;

  3、接受优秀应届生/实习生


  二、业务经理 若干名


  薪资:基本工资1500+提成,参考月薪2000-8000元/月

  职位描述:

  1、利用QQ群,邮件,论坛,博客,微博,微信,电话,上门拜访等方式挖掘客户。

  2、主动开拓客户、耐心跟进业务、努力完成销售目标。

  3、定期维护与老客户的关系,挖掘客户的潜在资源。

  4、定期、不定期的开展市场调查,收集并整理行业、竞争对手、区域发展等相关信息,形成市场分析报告。

  任职要求:

  1、性格开朗,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为人诚信,充满激情,能吃苦,肯学习,具有坚强的毅力。

  2、热爱销售工作,抗压能力强,乐于展示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