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实习生招聘会】杭州华茗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8-07-04       323

  时间:7月6日(周五)14:30-17:00

  地点:北区体育馆二楼


  公司简介:

  华茗设计集团成立于2005年,前身是中国建筑设计咨询公司浙江分公司,发展至今已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乙级、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和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等多种资质,杭州华茗厦门分公司始终秉承总院“设计创造价值,管理提升品质”的服务宗旨,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我们是一家充满活力和发展前途的设计机构。由于业务发展迅猛,急需扩充设计团队规模,欢迎有志之士与我们共同发展,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空间,携手再创新一轮辉煌。


  职位名称:建筑设计师助理


  建筑学专业、工民建专业、结构工程专业、城市规划、园林景观、环境艺术等相关专业。

  1)熟练使用AutoCAD、SketchUp、Adobe Photoshop、及Office等相关设计软件。

  职位名称:工业设计师

  工业设计相关专业。

  2)软件要求3D(如rhinoceros,PRO-E,solidwords),2D(如photoshop),矢量(如AI,CD)渲染(如VARY,KEYSHOT,HYPERSHOT)各会用最少一款软件

  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7小时/天,周末双休。


  工作地点: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南路328号亿宝大厦5楼

  联系方式:0592-55687799(程小姐)

  福利待遇:五险、带薪年假、年终双薪、绩效奖金、节日福利、弹性工作、全勤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