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纸业(厦门)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8-07-17       445

  APP (中国)的事业始于20世纪90年代初。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如今,在中国我们已拥有了20多家全资或控股浆纸企业并拥有近20家林业公司。

  随着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中国纸业正处于迅猛发展期。作为唯一一家跻身世界纸业十强的华人企业,APP(中国)始终致力于传承中华造纸文明,并运用现代科技实现造纸工业的绿色循环。通过“林浆纸一体化”,APP(中国)正不断通过自身努力与实践,推动中国纸业的现代化革新。尤其是在保护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方面,APP(中国)不断投入巨资,革新造纸科技,以期实现造纸工业与自然、生态和社会的和谐发展。


  金光纸业(厦门)有限公司系APP下属企业,主要负责APP(中国)工厂生产的文化用纸、工业用纸等纸种在福建地区的销售。

       现需招聘会计实习生1名:


  主要职责:

  1、 发票开立;

  2、 会计档案整理、装订;

  3、 协助编制各类销售报表;

  4、 其他会计工作。

  职位要求:

  1. 2019届全日制大学毕业生,财务、会计、统计金融等专业;

  2. 熟练使用EXCEL、WORD;

  3. 每月最少上班12个工作日,月末最后2天需上班,月末最后1天需加班。

  4. 工作认真负责,原则性强;

  5. 善于学习思考,沟通协调能力强;

  6. 服从工作安排,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工作地点:厦门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到 linheshuang_xm@app.com.cn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