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运福建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8-07-18       268

  一、公司简介


  中国外运属招商局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之一,中国外运福建有限公司为中国外运在海西经济区经营管理综合物流业务的子公司。

  公司成立于1959年,专注于物流领域的发展,分支机构遍及福州、厦门、泉州、漳州、宁德、莆田、龙岩、三明、平潭等地市,控制有137万平方米土地、46万平方米堆场、27万平方米仓库,依托本地核心物流资源和中国外运全球性网络及专业化、信息化能力,形成了船舶代理、货运代理、报关报检、集装箱场站、集装箱陆运、内支线、仓储配送等临港物流综合物流服务体系,自主开发建设订舱、无车承运、关务、电商等信息平台,打造出汽车、化工、工程、能源、民生、展会、木材等专业化的物流产品。

  公司结合自身特点,根据传统物流向智慧物流转型的新趋势,全力打造“重资产型网络化智慧物流平台企业”;确定了临港物流和民生物流两大发展方向,在全省构建三纵三横物流通道;践行中国外运提出的“修身、利器、强筋、动骨”智慧物流四大发展路径。近年来,率先开出福厦口岸第一张电子发票;开发了掌上物流APP,实现供应链物流全程可视化;场站等基础物流设施也逐步实现自动化和智能化。

  公司积极投身于“一带一路”、“闽台交流”、“自贸区”等建设当中,勇于承担央企的社会责任。为福建省海上风电、福建本地大型企业走出去提供物流服务,助力一带一路建设;以自有关务平台率先与福厦两地海关实现数据对接,协助推动通关便利化;连续两年成为厦门马拉松唯一指定物流供应商等。

  公司以“成就客户、创造价值,专业专注、合作共赢”的服务理念,与广大合作伙伴共建发展生态圈,努力为本地经济社会的做出更大的贡献。


  二、招聘信息


需求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年薪

工作地点

需求人数

福建公司-综合物流培训生

本科/硕士

物流、理工科类专业优先

7-10

福建省

10

福建公司-职能类培训生

本科/硕士

法务、IT等相关专业

福建省

4


  三、薪酬及福利待遇


  1、六险二金: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雇主责任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2、多层次的人才梯队及培养:骨干员工、生力军、国际人才选拔等。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游小姐:0591-87623595;

  邮箱:youyan@sinotrans.com。

  注:有意者请将简历投递至以上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