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志愿者招募通知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8-07-27       1292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将于2018年9月8日—11日在厦门举行。本届投洽会规格高,参会境外团组多,为确保第二十届投洽会筹备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投洽会的服务水平,投洽会组委会拟在前期征召的基础上,增加征召一批翻译志愿者,为第二十届投洽会团组客商接待及各项会务工作提供志愿服务,诚望给予大力支持为盼。


  一、翻译志愿者征召条件:


  1. 二年级以上在校学生;

  2. 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奉献精神、志愿服务意识和责任心,遵守外事纪律;

  3. 具备一定外语写作、会话能力,口语相对流利,能进行日常会话交流并能胜任基本口译工作;

  4.了解投洽会和厦门市情基本常识;

  5.身体健康、外表端庄


  二、上岗服务时间:


  具体上岗时间根据九月初接待团组抵厦日期而定,上岗之日起至9月11日能全程完成志愿服务工作,且服从组委会工作安排。


  三、报名方式:


  有意向的学生请在 8月10日 前填写《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翻译志愿者报名信息表》,提交到邮箱 752259209@qq.com 。

       邮件或简历中请务必提供手机号,组委会收到报名信息后会尽快安排电话面试。


  四、咨询及意见反馈电话:


  第二十届厦洽会嘉庚学院志愿者队长  曲倍娴  QQ:752259209


       附件:《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翻译志愿者报名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