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厦门泰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8-09-11       685

  宣讲时间:取消


2019泰禾集团校园招聘 厦门站禾芯生专场


  一、 关于泰禾


  泰禾集团是一家拥有地产、金融、教育、健康、文化五大产业多元发展的大型知名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732)。公司创建于1996年,2010年成功上市,是当年国内唯一上市的地产企业。

  21年来,泰禾集团坚持“文化筑居中国”的品牌理念,以前瞻性的战略布局、高品质的精品战略、差异化的竞争策略,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企业规模不断壮大,以房地产为核心,以金融与投资为两翼,业已成为享誉全国的综合性大型上市企业集团。至2016年末,总资产突破1600亿元。

  地产,作为泰禾集团的核心业务,秉持“扎根福建本土,深耕一线城市”的布局战略,坚持“为城市创造作品,为时代奉献精品”的高品质差异化产品路线,40多个高端精品项目分别位于以北京为中心的京津冀、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以广深为中心的珠三角,以及福建的福州、厦门、泉州等经济发达地区,契合“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自贸区”等国家重大战略,销售业绩连年攀升,2015年达到323.3亿元,排名全国第22强,闽系房企第一;企业综合实力、品牌价值位居全国前30强。泰禾院子系是泰禾集团精品高端产品线。两年多时间,泰禾院子已布局北京、上海、深圳、苏州、杭州、南京、无锡、厦门、福州等全国各地,“16城26院”名动中国。泰禾中国院子连续四年上榜“亚洲十大超级豪宅”,泰禾北京院子多次成为“北京别墅销冠”,2015年泰禾厦门院子以全年超36亿销售额问鼎厦门商品住宅年度销售第一名。2016年上半年泰禾厦门院子以超27亿销售额再度荣登厦门商品住宅销冠。不仅如此,泰禾院子成功实现了“品牌输出”。两座通过输出产品、品牌和管理的“泰禾院子”,即合作开发的北京“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和“信达泰禾.上海院子”,都已于2016年进行开发建设。2017年一季度,泰禾北京公司76天销售额突破100亿元。

  在商业地产领域,泰禾集团已经形成独具特色的“泰禾模式”,涵盖开发、设计、招商、营运、酒店管理、智能支付等领域。目前,泰禾集团已在北京、福建拥有了6个大型城市综合体泰禾广场,并在北京、上海开发了多个写字楼、酒店式公寓、商业步行街等业态的商业地产项目。

  泰禾厦门公司2012年进入厦门, 5年10个项目,一直深耕闽南地区,牢固树立了泰禾的高端品牌形象,公司现处于快速扩张阶段,我们提供业内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有着优秀管理团队,诚挚期盼渴望获得价值认可的你加入我们!


  二、 关于禾芯生


  “禾芯计划”是泰禾集团针对营销类岗位的校园招聘和人才培养计划的总称。从各大知名院校选拔出符合条件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安排至营销一线从基础销售训练起步,经过轮岗、提升和逐级培养,打造出深刻理解泰禾企业文化、同时熟练掌握房地产营销工作和管理方法的一支学生军。


  1、招聘岗位


  企划/销售


  2、薪资福利(待定)


  试用期即可达到:

  本科 5000元底薪+5000元绩效

  硕士 6000元底薪+6000元绩效

  转正后提供高额佣金抽成

  其他福利:入职10,000元安家补贴、五险一金、各项补贴、试用期薪资不打折

  广阔的职业发展通道、专业培训体系等


  3、 工作地点


  厦门/漳州/泉州


  4、 明确发展路径


  入职0.5-1.5年   “销售精英”

  快速学习泰禾文化要领,熟练掌握地产销售技巧

  入职1.5-2年     “项目销售主管”

  具备带领一个小团队,完成阶段性销售任务的能力

  入职2-3年       “项目营销经理”

  参与负责单个楼盘的案场管理相关工作

  入职3-5年       “项目营销总监”

  负责操盘单个项目,包括但不限于销售、推广、渠道相关工作的统筹和任务达成

  入职5-8年     “区域/项目营销副总”

  负责一个区域公司或者高量级大货值项目的营销管理工作


  三、 招聘要求


  1、2019届全日制本科生及以上应届生,专业不限;

  2、热爱房地产行业;

  3、有激情和创造力;

  4、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沟通能力和管理潜力。


  四、 应聘流程


  在线简历投递→微信进群→专场宣讲会→无领导小组讨论→专业复试→录用→发放OFFER


  五、 宣讲行程


  招聘会时间:2018年11月6日/周二 19:00-21:00

  招聘会地点:公1#208


  六、 校招咨询


  简历投递邮箱:待定

  联系方式:刘女士0592-2591722 / 1805006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