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8-09-12       894

  时间:11月21日(周三)14:30

  地点:主4#109


  亚厦: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领航者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于2010年3月2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股票名称:亚厦股份,股票代码:002375,注册资本133813.7219万元。

  亚厦集团,打造以建筑装饰、幕墙、机电、设计与施工为主,涵盖园林、机电安装、建筑智能化、石材加工等方面的集团公司。作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一线高端品牌,在业内综合实力(内装,外装)排名第一,并荣获2015福布斯亚太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连续多年荣登“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50强”,“中国民营企业100强”,“中国企业500强”等榜单。目前已在全国31个省设立分公司,1120座城市开展业务。

  亚厦集团以装饰、幕墙、风景园林、机电安装及建筑智能化为产业基础,以BIM、3D打印技术为两翼,形成“五装齐发,两翼齐飞”的业态环境,将传统建筑工程向“集团化”“产业化”“工业化”推进。力争通过BIM、3D打印、家具智能化、VR、PC等核心科技,推动“大装饰”概念的进程,重新定义中国人的居住方式、生活空间。

  亚厦集团是中国建筑行业首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是建筑装饰行业唯一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集团设有装饰、幕墙两个设计研究总院,拥有国内知名的一流中青年设计师团队,并与国内外多个设计机构保持长期合作,将设计作为一门学科研究,将创意作为一个规模化产业经营。2016年,集团获批成立行业内唯一博士后流动站,并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东南大学、同济大学、中国美院及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展开全面的校企合作。

  目前,亚厦拥有503项国家专利,荣获734项国家级工程奖项,1939项省部级优质工程奖项。在2000人的项目管理团队中,亚厦拥有助理工程师1000余人,工程师400余人,高级工程师200余人。

  代表项目

  国家级会议会场:

  2018青岛上合组织峰会主会场

  2017厦门金砖五国峰会主会场

  2016杭州G20峰会主会场

  2014北京APEC峰会主会场

  军委项目:

  中南海代号工程

  中央军委总后礼堂

  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

  国家重点项目:

  上海世博文化中心

  北京人民大会堂浙江厅

  北京中国尊

  国家海洋博物馆

  文化娱乐项目:

  北京环球影城主题乐园

  上海迪斯尼乐园

  超五星奢华酒店项目:

  北京宝格丽酒店

  三亚one&only度假酒店

  机场项目: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国家元首专机楼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以及全国高铁站,地铁站,商业综合体,高端住宅精装修等,未完待续,等待你的参与!

  校招流程

  宣讲会 -- 投递简历 -- 现场初试 -- 二轮复试 -- 网络测评 -- 录用通知

  薪酬福利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方案和完整的绩效管理体系,应届生薪资待遇在4k-6k之间,行业内人均薪资排名第一;

  基本工资+绩效奖金+日常福利+五险一金+年终奖+各项补贴(交通补贴,话费补贴,餐饮补贴,节日补贴及生日补贴);

  每年提供一次调薪机会。

  发展通道

  专业发展路径:助理级-->中级-->高级-->专家级;

  项目发展路径:员工-->项目经理-->项目总监-->合伙人:

  管理发展路径:职员-->主管-->经理-->中心总经理-->公司总经理;

  专业发展/项目发展/管理发展,三条职业发展路径任你选择;

  培训体系

  入职第一年365天传帮带计划,配合岗位成长路径攻略,手把手教学,让你获得快速成长。

  入职满一年进行述职评估,根据表现重新评定岗级和薪级。优秀者进入青苗班进行重点培养。

  项目岗位制定额外3.5年进入项目经理预备班培养计划,为项目管理人才提供完善的发展通道。

  招聘岗位 & 专业要求 & 需求人数

  工程条线:BIM工程师、深化设计员、核算员、资料员、施工管理等岗位;需求400人。

  (专业要求:土木工程、建筑学、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材料、机械电气、环境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

  集采条线:材料员、招标员等岗位;需求50人。

  (专业要求:土木工程、建筑学、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材料、机械电气等相关专业)

  营销条线:营销专员、预算员、技术支持工程师等岗位;需求50人。

  (专业要求:市场营销、统计类、土木工程、建筑类、工程类等相关专业)

  研发条线:产品设计、技术研发、工艺设计、产品管理等岗位;需求30人。

  (专业要求:土木工程、建筑学、设计、机械设计与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简历投递通道:https://chinayasha.zhiye.com/home 

岗位

岗位职责



资料员/施工管理

1.负责工程部档案文件的归档、移交、借阅管理;2.负责工程资料、图纸的管理,工程文件的处理;3.负责会议纪要、周工作计划、月度工作简报等公文整理

土建类、建筑学、机械设计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深化设计员

1.负责完成部分项目设计工作全套施工图的绘制工作;

2.完成部分项目经理考核项目的施工图设计配合;3.给予施工项目的设计技术支持与配合(施工深化设计与工艺设计);4.负责工程项目的施工现场变更及竣工图制作。

土建类、建筑学、机械设计及自动化、环境设计等相关专业




材料员

1.负责集采材料的跟进工作,保证供应商及时送货,并协助验收材料数量和质量;2.负责项目部急缺零星材料的采购,并控制好成本;

3.负责材料品类的管理,录入台账,核对数量和金额。

专业不限

土建、物流、材料等相关专业优先




核算员

1.已竣工(完工)直营项目管理费、劳务费的结算 ;

2.未完工项目的移交核算;3.维修费用的审核、结算;4.配合公司审计部门的核算、清算(包括异常项目及异常被考核人的相关联项目);5.考核项目的材料与人工费用的审核。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土建类相关专业




机电安装施工员

1.工程项目的施工、检验、交付过程众质量控制监督;

2.负责处理在施工过程中遇到的施工技术问题;3.负责督促各专业工长和职能人员做好施工过程中各种原始资料和记录的收集、整理、汇总保管,确保各项资料的真实、准确、齐全和可追溯;4.协助商务人员做好施工材料、工程量的预算、统计,协助业主、监理及各单位之间的配合

土建类、建筑学、机械设计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营销预备团队(大客户管理)

1.维护大客户关系2.与团队经理配合,开拓市场客户3.项目招投标等跟进工作4.带领团队开拓市场

专业不限

土建类相关专业优先




其他职能类岗位

按具体岗位定

按具体岗位定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18868105937  wangxinyi@chinayasha.com(王女士)

  18989618302  lingdanyu@chinayasha.com (凌女士)

  公司网址:www.chinayasha.com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沙秀路99号亚厦中心

  备注:宣讲会结束后现场收集简历、面试,请有意向同学务必参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