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吉洛(厦门)进出口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8-10-31       329

  【时间:11月7日(周三) 下午14:00--17:00   地点:风雨球馆二楼】


 公司简介:


  法国吉洛酒庄在法国著名的波尔多、勃艮地、罗纳河谷及西班牙产区地区,拥有占地350多公顷的葡萄园。优越的地理环境,专业的种植技术,传统的手工酿造技术,精良的酿造设备和地窖仓储条件,酒庄严格贯彻国际质量体系的标准,确保了每一瓶原瓶进口葡萄酒的最佳品质。

  2007年波尔多吉洛(厦门)进出口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吉洛在中国区的品牌运营总部。作为中国进口葡萄酒/烈酒领军者之一,我司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优质、最纯正的进口葡萄酒与烈酒,产品赢得了行业内及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与欢迎。作为“法国吉洛酒庄”中国区品牌运营总部,我们拥有“吉洛”(英文名:Guillot) 独立自主品牌,产品系列有法国和西班牙多款产品,形成具有代表性的进 口葡萄酒产品结构。


公司企业文化:


  公司宗旨:用绿色、健康产品回报社会

  公司目标:成为国内进口葡萄酒的5大品牌

  公司理念:诚信、专业、联合

  公司承诺:原瓶进口,假一赔万

  -------------------

  好福利大声说出来!

  1、周末双休,5天8小时工作制。

  2、完善的社会保险制度

  3、公司定期安排薪资、职位晋升考核

  4、提供岗位相关知识技能培训,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5、季度、年度员工旅游及丰富的员工活动(博饼、尾牙、拓展、羽毛球、篮球、兵乓球活动等等)

  6、业务招商部门人员发放工作手机

  7、年终奖奖金丰厚多多,全员参与资金发放(偷偷告诉你,年底奖金最高发放三个月的月薪,相当于每年15薪哦~)


招聘岗位


岗位:招商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招商工作和开发客户,完成每月公司下达的招商任务;

  2、负责客户拜访及回访,了解客户需求,提供良好的客户服务,为客户制定招商方案;

  3、负责招商、记录客户档案、整理客户资料;

  4、做好市场调研、客户分析工作并及时反应市场信息;

  5、负责客户资料的搜集与整理,激烈客户并建立客户档案;

  6、负责招商洽谈,合同签订。

  7、参与招商策略、价格制定、推广策略等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任职要求:

  1、良好的沟通技巧、市场拓展、人员协作、谈判交流及较好的书面表达能力;

  2、有致力于从事招商业务事业发展。

  薪资福利与发展空间:

  1、优厚的基本底薪+高提成;

  2、福利完善;

  3、活动丰富:年度晋升大会,羽毛球活动,中秋博饼,尾牙,聚餐,季度性郊游;

  4、职业发展:入职培训,岗位专业培训,外部培训,年度培训,提供职务晋升空间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岗位:管培生(储备干部)


  岗位职责:

  (1)培养方向:

  我们希望通过管培生培养计划能寻找到1-2年内能进入公司经理层的优秀人才,我们将在运营管理、行业研究、营销管理、产品管理等多个岗位为大家提供快速晋升的通道,帮助大家尽快成为储备干部或专业业务领域的骨干员工。

  (2)培养方式

  在公司有阶段性的培养计划的基础上,业务总监将为每个人定制培养计划,包括每阶段的培训内容、绩效目标、工作安排和相关指导人。

  通过指导,培养其综合能力,迅速地独立开展工作。


  任职要求:

  1、营销、经济管理或相关专业优先;(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具有良好的客户沟通、人际交往及维系客户关系的能力;

  3、以客户为导向有较强的说服感召能力;

  4、精力充沛,充满激情,目标导向,不服输有韧劲;勤奋努力,具有吃苦耐劳以达成工作目标的毅力和决心;

  5、勇于创新、渴望成功、能承受压力、愿向高薪挑战;有强烈的自我提升意识,愿与公司一同成长。


  薪资福利与发展空间:


  1、优厚的基本底薪+高提成;

  2、福利完善;

  3、活动丰富:年度晋升大会,羽毛球活动,中秋博饼,尾牙,聚餐,季度性郊游;

  4、职业发展:入职培训,岗位专业培训,外部培训,年度培训,提供职务晋升空间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公司地址:厦门市思明区莲岳路189号武夷工贸3号楼

  附近站点:莲岳路北站、体育路站、文化宫站

  联系我们:0592-5559868  林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