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秋季招聘会】双桥(厦门)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8-11-05       242


公司简介


双桥(厦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118日,是由华南地区最大的淀粉糖生产企业、全国淀粉糖行业十强之一的广州双桥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独立法人)。

广州双桥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淀粉糖行业10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连续20年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广东省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也是华南地区最大的淀粉糖生产基地及华南地区唯一一家获得淀粉糖中国名牌产品称号的企业。主要产品有果葡糖浆、葡萄糖浆、啤酒糖浆、麦芽糖浆等,产品销量占华南地区淀粉糖高端市场95%以上份额。我司还是厦门太古可口可乐公司、福州百事可乐、福州统一企业、福州康师傅、福建雪津啤酒、青岛啤酒(厦门)有限公司、晋江福源食品有限公司、蜡笔小新(福建)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福建亲亲股份、福州福抗药业、福建达利食品、厦门以利沙矿泉水饮料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独家或首席供应商,占领了福建地区淀粉糖产品的优质市场。双桥(厦门)有限公司将引进更先进的管理理念、更科学的管理方法、更高端的信息化工具、更智能的生产设备设施,让双桥(厦门)公司持续健康的发展!


公司愿景


双桥员工丰衣足食、安居乐业、幸福安康;双桥公司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淀粉糖生产企业!

成为一名“双桥人”,你能享受的福利待遇,包含但不限于:


和谐的

劳动关系管理

与本公司签订劳动合同,非第三方合同(实习生签订实习协议);

有竞争力的

薪酬福利

五险一金、商业保险;

高温补贴、节日礼品、节日补贴及年终在职奖励;

国家规定的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等假期;

每年为员工提供免费常规体检及特殊工种岗位职业健康体检。

关爱员工

生活计划

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集体登山、趣味运动会、节日晚会等;

工会关爱:员工生日、结婚、生育、大病慰问金、退休慰问金等;

包吃住,宿舍有热水、空调等。

人才培养

公平、公正、公开的绩效管理体制,健全的公司管理架构和人才梯队,为员工提供科学的晋升空间和发展平台。

  

招聘需求如下:


招聘专业

招聘

学历

培养方向

工作地点

备注


岗位

要求


食品、化工、生工、自控、机械相关专业类

储备干部QC

本科及以上

食品工艺管理,食品生产管理,食品质量检测,设备管理,自控仪表管理,电气自控管理

厦门市同安区   广州市海珠区重庆市江津区湖北省汉川市

实习生:4k/月以上,购买商业保险,包吃住;合同工:4.7k元左右,购买五险一金,包吃住;(特别提示:前期需吃苦耐劳,适应两班倒工作,转正常班后58小时)



工艺员、QA、微生物检验


财务管理相关类

财务专员


行政管理相关类

人事专员


行政专员


信息化管理


环境工程类

环保专员


  


联系人:袁先生/陈女士

  


  


联 系 电 话:0592-3206683

QQ群:141957135

邮箱:sqxmhrd@126.com

双桥集团网址:http://www.shuangqiao.com

集团总部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南箕路346

厦门公司地址:厦门市同安区美禾三路409号(轻工食品园)

重庆公司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德感街道长江路16

湖北公司地址:湖北省汉川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汉正大道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