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秋季招聘会】上海特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8-11-05       223


一、公司简介


特易资讯(TOPEASE),是国际知名的专业贸易资讯服务商。以长年累积的数据库及信息渠道为基础,经过专业的数据分析、挖掘及整合,为企业提供精准的外贸解决方案。特易资讯自20047月成立以来,规模日益扩大。短短14年间,以上海为运营中心,在烟台、青岛、济南、苏州、杭州、温州、台州、南京、无锡、常州、台州、宁波、金华、深圳、厦门等设立了14多家分公司,初步完成对海外市场的开拓,并正在延伸更多的分支机构。
   

二、公司优势


    强大的资讯资源———特易资讯(TOPEASE)是商务部CIECC第一家资质认证企业,与海外D&B等专业数据情报分析提供商建立了战略同盟,在业内享有颇高的知名度。
    卓越的技术团队———依靠强大的资源优势和卓越的技术团队,开发构建了涉及北美、南美、亚、欧、非等五大洲,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不断更新的贸易资讯服务平台。
    雄厚的战略规模———在基本完成中国沿海战略布局的基础上(环渤海湾、长三角、东南沿海、珠三角洲等地),现已开始启动四川、湖南、湖北、陕西等内陆省份市场,从而全面辐射整个中国市场。


三、招聘岗位


1、总经理助理3人,专业不限,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严谨踏实;性格开朗,工作态度积极乐观,责任感强,工作细致认真,条理性强。

工资待遇:2500-3500

2、客服专员2人,专业不限,服务意识强、善于交流、沟通;掌握电话接听礼仪及售后服务流程,积极收集、整理客户意见和建议。

工资待遇:3000-4000

3、人事专员2人,人力资源专业,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严谨踏实;性格开朗,工作态度积极乐观,责任感强,工作细致认真,条理性强。

工资待遇:2500-3500

4、行政专员2人,管理类专业,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严谨踏实;性格开朗,工作态度积极乐观,责任感强,工作细致认真,条理性强。

工资待遇:2500-3500

5、销售助理6人,专业不限,个性积极,乐观自信,勤奋执着有耐心,能胜任工作压力,对销售工作有强烈兴趣。

工资待遇:3000-5000

6、资讯顾问8人,专业不限,具有良好的谈判能力和应变能力; 积极主动、富有团队协作精神,能在压力下胜任工作。

工资待遇:3000-6000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小姐

联系方式:0592-5759717

邮箱:xiamen.hr@topeas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