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秋季招聘会】厦门建发国际酒业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8-11-06       241

关于建发酒业

厦门建发国际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建发酒业是国有企业、中国上市公司百强—建发股份(股票代码:600153,2017年营业额2186亿)旗下专业的优质酒类供应链服务商,拥有强大的资源后盾和近二十年的酒类经营管理经验,并依托建发集团世界500强背景,迅速成长为中国进口葡萄酒行业的佼佼者。
 建发酒业运营包括五粮液在内的来自世界十多个主要酒类出产国的近六十大知名品牌,旗下的进口葡萄酒均为全球多个国家的主流品牌。建发酒业进口的产品拥有全套授权和通关文件,确保每一支酒都是合法、安全、正统的产品。
 目前,建发酒业已经在全国各主要城市建立起业务机构,营销网络覆盖除港澳台之外的全国所有省份。建发酒业与2000多家专业酒类经销商构建了战略合作关系,并组建近千人的专业团队提供服务支持。

  

我们的优势

n强大的上市国企公司背景及世界数一数二的供应商资源带来的硬实力;

n近20年的酒类运营经验;

n全国近千人的销售服务团队,提供专业的支持服务;

n2000多家经销商客户,共同推动品牌建设;

n对经销、批发、酒行、餐饮、商超、专卖店系统及直营团购等渠道运营的全覆盖,业务区域已覆盖全国除港澳台地区外的所有省份地区。

  

薪酬福利

n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新员工培训、在岗导师带训、外部交流等)

n提供六险二金 (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意外险、企业年金)

n员工体检

n防暑采暖补贴

n公司食堂

n带薪年假及法定休假,定期举办党工团活动,提供节日礼品

招聘职位(专业不限,任何专业均可投)

(一)营销管理储备岗      6

(二)储备店长  3

工作城市:厦门、福州

应聘流程

n应聘方式(以下方式均可):

1、参加校园双选会,携带简历参加现场面试;

2、关注“建发酒业招聘”微信,投递微简历。

n面试流程:各地区双选会结束后三天内,在双选会城市进行一面、二面、在线测评、终面等。

n签约流程:两周内发放offer,安排签约。

  

可关注:

关注建发酒业官方微信关注“建发酒业招聘”微信

了解更多公司信息可直接投递微简历

  

  

厦门建发国际酒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