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秋季招聘会】厦门闽南大戏院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8-11-06       240

厦门闽南大戏院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剧院”)是由国内演出龙头企业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所属的“中演院线”发起成立的负责运营管理厦门闽南大戏院的国有企业,是福建省文化行业中首家实行“央地合作”模式的企业。剧院于20121230日开幕运营,定位为国家级、国际化、海峡精品剧院,是2017年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专场文艺演出举办地。

运营五年多来,剧院打造出闽南之春演出季、冒险艺夏演出季、新年演出季、大戏院戏剧节、两岸艺术节、城市新年音乐会和新年歌剧等文化品牌,陆续引进了大批国内外高端优质演出项目,包括意大利罗马歌剧院歌剧《茶花女》《卡门》、中文版百老汇音乐剧《猫》《妈妈咪呀》、原版百老汇音乐剧《音乐之声》《窈窕淑女》《修女也疯狂》《金牌制作人》、祖宾·梅塔与以色列爱乐乐团、维也纳广播交响乐团、卡雷拉斯独唱音乐会、赖声川经典舞台剧《宝岛一村》《暗恋桃花源》、杨丽萍舞剧《孔雀》《新云南映象》、云门舞集《松烟》、郎朗、李云迪、理查德·克莱德曼钢琴独奏音乐会等。

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CAEG)成立于20044月,是在原文化部直属事业单位中国对外演出公司(CPAA)和中国对外艺术展览中心(CIEA)半个多世纪发展的基础上,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第一批大型文化央企,由国务院作为出资人,文化和旅游部、财政部分别作为行政主管部门和经营性国有资产监管部门。

一、招聘职位:剧场服务部员工(含礼宾实习生、兼职)

岗位职责:负责为剧院提供服务保障,演出期间为观众提供服务(其中包括:迎宾、检票、验票、领位、礼宾等)。

【本职位同时招聘应届毕业实习生及演出期间的兼职】

任职要求:

1. 18-25周岁,中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男性身高178cm以上,女性身高165cm以上。(含实习生、兼职)

2. 形象佳,普通话沟通流利,有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者优先。

3. 有剧场,物业客服工作经验优先。

4. 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主动性,为人坦诚、热情。

5. 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6. 演出期间能适应晚间工作。

二、招聘职位:舞台技术员工

岗位职责:负责舞台机械、灯光、音响等设备的操作及维护。

任职要求:

1. 相关机械、演艺专业毕业优先;

2. 喜爱文艺演出,对演出产品有一定的欣赏力;

3. 有剧场、舞台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 演出期间能适应晚间工作的需求。

  

联系方式:人力资源部0592-8065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