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秋季招聘会】厦门弘有信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8-11-06       283

公司简介:

厦门弘有信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业界知名的信息技术服务和项目外包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种灵活、有效的信息技术服务外包和解决方案,公司于20128月正式成立,业务覆盖产品销售服务、销售支持服务、数据处理服务、业务流程管理等服务。多年专业高效的服务经验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戴尔、IBM、平安、安保、宏业等许多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招聘需求:

1)岗位名称:销售支持 (10)  / 月薪4K-5K

岗位职责:根据种子客户清单通过电话或邮件等方式识别有效客户,为销售团队提供潜在客户数据。

任职要求:市场营销或电子商务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英语CET4尤佳。

2)岗位名称:数据分析助理 (5)  / 月薪3-4K

岗位职责:官网产品数据库维护与支持

任职要求: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以上学历,英语通过CET4及以上,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3)岗位名称:日语助理 (3)  / 月薪3-4K

岗位职责:官网产品配置翻译与支持

任职要求:日语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日语通过N2及以上,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4)岗位名称:英语助理 (5)  /月薪3-4K

岗位职责:官网产品配置翻译与支持

任职要求:英语专业,本科以上学历,英语通过CET4及以上,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5)岗位名称:采购计划专员 (3)  / 月薪3K-4K

岗位职责:负责采购部原材料不良品退运货管理

任职要求: 物流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应届生亦可,英语CET4,实习生或应届生亦可

6)岗位名称:软件工程师 (3)  / 月薪4K-5K

岗位职责:负责生产采购部采购订单数据库开发与维护

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本科以上学历,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实习生或应届生亦可。

2、精通My SQL/SQL Server,具备数据库的设计和开发经验,熟练使用SQL开发语言。

福利待遇:

工作期限:长期

工作地点:戴尔厦门总部(厦门市湖里区金尚路2388)

上班时间:全职,8小时/天,5/

福利:五险一金,岗前带薪培训,上下班车接送,带薪年假,食堂午餐补贴,户口落户办理,外企工作氛围,团队拓展活动。

应聘方式:有意者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Anderson_Su@yfoss.com

招聘流程:投递简历/筛选—电话初试—面试邀请—录用通知

联 系 人:苏先生

电话: 13950122158 5048818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嘉禾路329号太平洋广场四层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