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秋季招聘会】漳州路桥物资发展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8-11-06       659

一、公司简介

漳州路桥物资发展有限公司是厦门路桥集团、漳州交通集团旗下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国有企业,注册资金2亿元人民币,主营工程建筑材料供应。公司秉承匠心、协同、创新、共赢的路桥核心价值观,自20122月成立以来,运营规模逐年稳步增长,业务范围也从厦漳两地快速扩展到龙岩、泉州、莆田、福州、宁德、广东、江苏、浙江、河南、江西、安徽等地,先后于福州、龙岩、泉州、郑州、广东等地设立办事处。销售对象呈现道路、桥梁建设项目与房地产项目多头并进的综合格局。

漳州路桥物资以“用心沟通、用心服务”为工作理念,以敏锐的商业触角为基础,用专业的立场全面考察市场,以卓越的品牌效应深入市场,取得一系列显著成就:

荣获福建省2016-2017年度“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蝉联漳州市2012-2017年度“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蝉联漳州市龙文区2012-2017年度“纳税大户”;

蝉联漳州市龙文区2014-2017年度“经济建设贡献奖”;

蝉联三宝集团2013年度至2017年度“金牌客户”荣誉称号;

蝉联三钢集团2014年度至2017年度“卓越客户”荣誉称号;

荣获“省优质工程配送企业”、省钢贸企业百强” 荣誉称号;

蝉联2015-2017年“中国钢贸企业百强榜”;

荣获“第八届全国钢铁贸易与物流企业之百家诚信品牌供应商”等荣誉。

二、招聘岗位

1.业务专员年薪7-15万元重点大学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销售业务实习经历优先,篮球特长生优先。

2.物流专员年薪7-15万元重点大学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物流管理专业优先,受过运作、采购、物流管理等方面培训者优先,篮球特长生优先。

3.财务人员年薪7-15万元 :重点大学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具有助理会计师以上资格优先,知名企业财务岗位实习经历优先。

  

三、薪资待遇:

²提供较大竞争力和挑战的薪酬;

²广阔的职业发展通道,量身定做的各类培训;

²法定上班时间,各类法定带薪假期;

²六险(社医保、意外险)二金(公积金、企业年金);

²工作日提供午餐、外地职工提供住宿;

²高温补贴、防暑物品、过节费、生日福利、定期体检、工会活动等各类福利;

²丰富的员工业余活动(定期聚会交流、各类节日活动、各类文体比赛等)。

  

加入我们,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