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秋季招聘会】厦门天海图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8-11-06       177

厦门天海图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福建美丽的“鹭岛”--厦门。公司现有员工55人,其中数据处理人员35人,软件开发人员20人。是个具有较强研发能力、完善管理体系、良好工作氛围的快速发展高新技术型企业。

公司具有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互联网地图服务等测绘地理信息专业资质。公司成立以来,以强大的研发力量取得了二十几个“软著”,公司于201612月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73月和20185月连续两年被厦门市软件行业协会评估为软件企业,20185月被厦门市科技局确定为厦门市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持续为厦门市信息中心、厦门市财政局、石狮市国土资源局、莆田市国土资源局、正元地理信息等政企客户,提供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地理信息系统开发、空间数据库建设、大数据与物联网应用研究开发、国土资源调查等信息科技研发与服务,并与厦门大学、华侨大学、集美大学等院校建立产学研基地,致力于成为地理信息业的“华为”。

企业愿景:融合创新 专注GIS 树立标杆;

企业目标:科技驱动未来,服务创新价值,成为员工实现价值的平台,客户信赖的伙伴;

企业文化:头狼文化 创新优先 超越需求;

地址:厦门市软件园二期望海路39204

网址:http://www.skyseainfotech.com/

联系方式:0592-5967582    邮箱:hr@skyseainfotech.com



选择属于自己的发展空间

我们为你一切准备就绪!!!


现诚聘以下岗位人员:


1
、外业测量技术员20

专业要求:测绘、建筑、土木、计算机、机械等相关专业。
1)基本要求:男生,能吃苦耐劳,能适应户外作业、驻地测量及福建省内调配
2)工作方面:以仪器(全站仪、RTK)等操作、数字化地形图测量为主。
3)技术培训:提供仪器原理及操作,数字地形图测绘基础,控制测量基础等培训。实际工作中有一对一师傅带。
4)薪资待遇:实习期1-3个月,转正后按工作量考核,根据作业能力及工作量,其中一级技术员平均工资2800-6000/;组长平均工资4000-7000/月。缴纳五险一金,提供住宿,单休。

工作地点福建省内(漳州诏安、南平、石狮、晋江、莆田等)

2、数据采集外业员 30

岗位职责:

1、从公司和部门的利益出发,规范自己的言行,工作积极主动;

2、严格按照质量规范和作业指导书开展外业数据采集工作;

3、根据工作进展的实际情况,提出技术流程等方面的合理建议;

任职要求:

1、吃苦耐劳,稳定性好,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适应长期出差;

2、有外业工作经验;

3、有驾驶证,熟练驾驶,不晕车;

4、对地图有一定的辨识度,具备较强的方向感;

5、有测绘、数据采集经验优先。

薪资范围:3000-8000元左右。

3、内业数据处理员30

专业要求:测绘、建筑、土木、计算机、机械等相关专业

1)基本要求:男女不限,熟练掌握cadWordExcel等软件基本操作;吃苦耐劳,细心负责任。

2)工作内容:配合公司生产要求,直接参与测绘数据处理、地形测量的数据建库、图形编辑与成图工作以及其他的内业计算机工作。

3)技术培训:提供数据库管理、房产工程方面的业务培训,并培训cadcass及专门数据库软件等技能。

4)薪资待遇:实习期薪资3000/月。转正后根据工作量核算薪资综合月薪4000元左右。

5)一天7.5小时,周末双休,缴交五险一金。

6)本岗位工作地点厦门。

4、软件开发实习生10

岗位职责:

1、根据技术方案完成相关模块的详细设计、开发以及单元测试;

2、根据已有文档或者描述,完成模块的后续维护和修改;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立志软件开发。

2、为人诚恳,工作努力,积极主动,踏实敬业。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学习能力和良好的系统思考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薪资范围:3000-35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