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秋季招聘会】厦门振坤行商贸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8-11-06       228

我司位于厦门岛内,是专业从事树脂,陶瓷,铁件工艺品及日用品出口的跨境贸易公司。凭借20年来的用心经营和积累,拥有优质稳定的客户资源和货源基地。业务不断扩大,产品稳销欧美市场。现诚聘:外贸业务员助理数名

学历:本科国际贸易,英语,市场营销专业优先,其他专业英语达到六级优先)

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善于沟通,性格开朗。品德良好,虚心、务实、勤快。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和职业操守以及良好团队精神。

要求:英语六级以上优先,或英语四级能熟练掌握写作,听、说流利者。熟悉电脑办公软件操作。

岗位职责:1. 出国考察产品销售情况,研究市场流行趋势

          2. 协助海外市场销售,出货追踪等一系列外贸流程

          3. 协助新产品开发,客户日常邮件往来,客户来访接待

          4. 考察开拓货源地,监控产品生产流程

参考月薪:6000-8000/月。试用期3个月,转正后享有年度递增工龄工资、绩效抽成、年终奖、出差出国津贴。享有公司公费全额缴交五险一金。

其他福利:超舒适的办公环境,交通便捷的工作地点,友好的人际关系。法定假期外,凡录用一年后即享有带薪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育儿假,节假公司聚餐、年度公费体检、年度公费旅游、户口可转签至企业所在地。

诚邀加入我们共创辉煌!

厦门振坤行商贸有限公司

纪经理

东渡路258号银龙大厦15

电话:6016199

E-MAIL; sales@eagleresourc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