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秋季招聘会】福建富兴工业彩弹枪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8-11-06       458

一、企业简介

    福建富兴工业彩弹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彩弹枪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系列民用气枪和彩弹枪,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有控股军工企业。军工番号:福建944厂。20157月,公司从福州市马尾区整体搬迁至漳州市芗城区金峰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200亩,注册资金为13800万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83000㎡,现有员工200多人,资产总额2.8亿元。

   2001年公司获得国家公安部准许制造民用气枪和彩弹枪;2005年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委员会批准自营出口许可(证件编号:公枪制证字第201520号);“富兴牌”、“金弓牌”民用气枪和彩弹枪系列产品获得各类国家技术专利9项。

    公司在民用枪支产品的技术研发、品种、生产规模等方面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公司前身系军工企业,有多名富有工作经验的管理精英,主要管理人员具有制造生产军用枪支的深厚技术背景和经验。新购置的四轴加工中心、数控切削车床、三座标测量仪、3D打印机、走心复合车床、数控钻孔攻牙机、深孔钻、冷室压铸机、热室压铸机和电脑自动检测等高端现代化设备,积极引进人才,组建一支素质高、反应灵敏、创新能力强的研发队伍;积极主动和中国轻武器研究院及相关科研院所密切合作,加紧研发部队和公安系统训练用枪支;充分利用高仿真系列电动气枪平台,通过技术创新,不断推出新型系列仿真枪;抓紧研发技术含量和附加值更高的高端铅弹气枪产品如超音速高动能预储气气枪,打造知名品牌。公司正按照“专业执着,精益求精”的目标要求,通过不断努力,将最终打造成为全国最大的民用枪生产基地。企业在发展的同时,为员工创造机会,通过各类培训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做到员工和企业共同发展,现因业务量增大,需要招聘以下岗位:

二、招聘岗位:

1、生产管理储备;

招聘人数: 名;性别要求:男女不限;

外语水平:不限,过四级者更优;学历要求:本科;

专业要求:管理类专业/机械类专业

岗位描述:前期主要协助车间主任进行车间管理,优化管理流程。后期可根据表现结合公司发展安排具体的管理岗位。

2、技术储备

招聘人数: 名;性别要求:男女不限;

外语水平:不限,过四级者更优;学历要求:本科;

专业要求: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工业设计

岗位描述:前期主要协助技术人员进行产品研发设计或工艺设计,优化相关技术资料等,后期可根据个人表现及职业规划安排具体的技术岗位或往生产管理岗位。

工资及福利待遇:

试用期2个月,见习期一年,2600/-5000/月不等,公司提供食宿,享有五险一金,夏季高温补贴、满勤奖、工龄补贴、带薪年假、过节费等公司福利;集团公司(福建省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具备评工程类职称的资质。

职业规划:公司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需要多名专业知识较扎实的人员加快企业发展进度。平台很大,只要能吃苦耐劳,踏实肯干,高薪不是梦想,后续可以根据个人发展定位确定岗位。

上班时间:一周六天制;

上班地点: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石亭镇龙秋工业园

联系方式:0596-395110915080047609(微信同号)

邮箱:292483261@qq.com

联系人:王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