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秋季招聘会】厦门得锐服装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8-11-06       312

厦门得锐服装有限公司主营外贸出口,面向欧洲,美洲,中东等各大传统及新兴市场,致力于男女成人、儿童及婴幼儿服装等细分领域,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与需求,为客户提供完善周到的进出口解决方案。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需招聘如下人员

  

外贸业务员助理

1、 招聘人数:10

2、 主要职责:协助业务员完成从客户开发到订单跟进,从服装设计到质量把控的全过程。

3、 招聘要求:国贸与英语专业优先考虑。大学英语六级或者英语专四及以上,有较好的英语书面以及口语表达能力,能清楚的和国外客人进行沟通。

4、 工资待遇: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工资:3500。转正:基本工资3500/+绩效奖金(合计5000+)提供五险一金

  

服装设计师

1、 招聘人数:2

2、 主要职责:根据客人要求制作款式图,识别目标市场流行趋势,恰当应用面料辅料及配色,根据客户需求独立设计。

3、 招聘要求:服装设计相关专业,有一定美术功底,对目标市场流行趋势有自己的理解,有良好的创意设计表达能力。

4、 工资待遇:面议

  

以上岗位其他福利:交通补贴、年底双薪、节日福利、高温补贴等

  

公司地址:厦门市湖里区高新技术园安岭路990-992号三福财富中心

  

应聘方式:1、厦门人才网、智联招聘直接搜索我司投递简历

2、有意者也可直接将简历发至jjc@deri.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