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福清项目部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8-09-16       1297

  时间:12月6日(周四)14:30

  地点:主4#306


  一、公司简介


  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核二三”),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所属重要成员单位,创立于1958年,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核工程综合安装企业,是国际上唯一一家连续30余年不间断从事核电安装建设的大型企业,是经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定的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拥有联合国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授权的全球唯一的“核电建设国际培训中心”。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核二三还设有北京市博士后(青年英才)创新实践基地工作站。

  在新中国核工业开创之初,中核二三作为核工业的骨干力量,完成了“两弹一艇”的建设任务。在经济建设时期,中核二三作为核电建设主力军,完成了国内几乎全部核电机组的安装建设。当前,中核二三积极践行转型升级战略,加强技术研发及知识产权保护,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拓展产业链,形成了集设计、建造、培训于一体的国际化核电建设体系。同时,积极拓展军工、民用市场,扩大市场份额,形成同步发展的新格局,正朝着具有技术研发、投融资和EPC总承包能力的国际工程公司目标迈进。

  近60年来,中核二三承担了中国大陆全部核军工,以及绝大部分核电站核岛、核科研安装工程,在军工工程、石油化工、航空航天、环保、建材、汽车、火电、轻工纺织、电子、新能源等领域中创造了多项优良纪录,先后6次荣获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100余次荣获省部级奖项,多次被党和国家领导人誉为重大工程建设的“国家队”、“铁军”。

  福清项目部现承担我国自主研发的三代核电“华龙一号”的核岛安装任务,“华龙一号” 作为中国核电“走出去”的主打品牌,采用世界最高安全要求和最新技术标准,充分利用我国近30年来核电站设计、建设、运营所积累的宝贵经验、技术和人才优势,是推进实施中国制造2025的标志性工程。

  福清项目部是一个年轻的、富有朝气的团队,当你融入这个大家庭时,迎接你的将是繁忙、充实面富有挑战性的工作。项目部自成立之初就确立 了“一个团队、一个目标”的理念,在此理念的指导下,项目部尊重、关心每一位员工,做到“知人、信人、容人、尊人”,倡导员工之间精诚合作,创建高效、高凝聚力、有序竞争的项目团队。

  欢迎加入中核二三公司,你的梦想,将由此起航!


  二、招聘需求


序号

岗位

专业

/本科

1

合同管理

工程造价/工程预算

10

2

管道技术

给排水/暖通/空调

45

3

机械技术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机电一体化

30

4

电仪技术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测控

35

5

通防技术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暖通/空调

20

6

焊接技术

焊接/金属材料/材料科学

25

7

工程管理

工程管理类 /给排水/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等

30

8

安全管理

安全管理

15

9

物项管理

物资管理/物流管理/材料/工商管理/电子商务

5

10

起重技术

森林工程(起重运输)

5

总计

  

220

项目部提供实习岗位,实习期间生活费按照见习期工资的80%执行



  三、薪酬福利


  1)执行公司薪酬管理制度;

  2)劳务用工期间缴纳五险,成长为关键岗位参加转正考核,通过后直接签订合同,缴纳六险二金(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

  3)公司免费提供职工宿舍(一般3-4人一间,设施配置齐全);

  4)内部职工食堂,每月发放300元的用餐补助;

  5)工作满一年,享有5天带薪年假,24天探亲假(含路程4天,来回车费报销,发放基本工资),同时享有婚假、护理假等假期;

  6)公司免费提供年度健康体检和24小时意外伤害保险;

  7)公司发放法定节假日过节费、高温施工补贴及工会福利等;

  8)公司免费提供上下班班车,定期发放劳动保护用品(工作服、安全帽、劳保鞋等)


  四、联系方式


  地址: 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三山镇前薛村福清核电

  公司网址:www.cni23.com 

  邮编:350318

  联系人:王维

  电话:13110874322

  邮箱:245030936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