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9-03-29       1899

       时间:4月17日(周三)14:30

       地点:主4#104


  一、企业介绍


  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在安徽芜湖注册成立,是一家基于数据驱动的供应链平台企业,同时也是中国坚果零食行业的独角兽和“新经济”的典型代表。经历6年发展,公司现有员工3700多名,累计完成销售超过200亿元,纳税超过6亿元,连续6年蝉联互联网食品类目销售冠军。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三只松鼠开始布局线下,通过建设线下“投食店”,进一步完善销售渠道,并以门店作为品牌推广及产品体验的重要枢纽,加强松鼠与主人之间的联系,打造更立体的品牌及消费场景的体验。2016年9月30日,全国第一家投食店在芜湖开业,一周即创造110万元的销售奇迹,截止目前全国共有55家投食店分布于安徽、江苏、浙江、山东、辽宁、陕西、广东、四川等14个省份,以及上海、天津、重庆3个直辖市,未来3-5年松鼠投食店将增至1000家,持续专注于主人的消费体验。


  二、招聘需求


  职位名称:  门店管培生


  招聘人数:  100

  职位描述

  1、协助店长管理店铺日常及销售管理工作,达成店面销售目标;

  2、负责策划店铺日常节日活动方案,提升店铺销售额;

  3、创建并维护良好的货架陈列,确保良好的库存周转,以提供快速自主的购物体验;

  4、维护店铺的日常运营,保证人员、货物与现金的安全。

  任职要求

  1、2019届全日制本科学历,专业不限,接受全国外派;

  2、热爱零售行业,具有较强的商业思维和用户服务理念;

  3、真诚友善,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富有团队精神和开拓创新意识;

  4、具有管理者潜质,善于管理并发展团队;

  5、有学生干部经历或知名连锁企业实习经验者优先。


  三、发展通道&薪酬福利


  晋升路径:门店管培生-店长-区域经理-区域总监

  门店管培生-店长-总部职能-职能经理-总监

  (备注:管培生到店长为10个月的培养周期,意味着管培生成为鼠长最快是10个月的时间,期间根据开店计划和个人成长有快慢区分。)

  薪资:管培生4500-6000,店长年薪10-17万,区域经理年薪20万起。

  福利待遇:六险一金、年终奖、带薪年假、提供住宿、外派补贴、探亲补贴、交通补贴、生日福利、团建活动、免费试吃等一共21项福利。


  四、职位申请(微信扫码)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鼠凉凉  15212255547

  邮箱:h_slliang@3songshu.com

  公司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久盛路8号三只松鼠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