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直通车 | 第七期名企直通车-30名学子参访厦门海沧2家知名企业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 吴京玲  2019-03-25       346

 
参观厦门松霖科技有限公司车间
参观厦门松霖科技有限公司车间
厦门松霖招聘负责人组织召开座谈会
参观厦门海投物流作业场地
参观厦门海投物流作业场地
与海投物流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2019322日,我校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组织的第七期名企直通车再度发车,各院系近30名学子应邀来到厦门,先后参观了厦门松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厦门海投物流有限公司。

  

当天下午,“直通车”首先停靠在厦门松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松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制造车间,并介绍了关于卫浴系统的核心零部件加工工艺、出水终端及出水系统集成、卫厨等系列产品,同学们具体、全面的了解了关于卫浴产品的生产加工过程。随后,招聘负责人组织召开座谈会,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人才培养方案以及所需的招聘岗位,并简述了招聘应届生的标准。

  

下一站来到了厦门海投物流有限公司,公司拥有经营用地45万平方米及完善的堆场、仓库等物流配套设施设备。公司凭借着优秀的资源、专业的团队、先进信息系统为国内外货主、船公司、货代企业之间的贸易流通提供集装箱及货物相关的全天候、全方位专业的综合物流服务。公司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物流仓库,介绍了中欧班列、中亚班列国家物流新通道,详细解说了“安智贸”计划与集装箱货物国际过境业务,同学们了解到这是中欧安全智能贸易航线试点计划的首条铁路,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因此在实践中迈出了新步伐。之后,同学们向负责人积极提问,询问相关岗位的招聘信息,负责人也热情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本次“名企直通车”活动不仅让学生们近距离了解到卫浴行业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和质量要求,也学习到物流行业的相关知识,为进一步明确求职目标提供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