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厦门分行营业部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9-04-23       418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营业部

  诚聘大堂经理实习助理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于2007年2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1166),目前已经成为国内少数具备银行、信托、租赁、基金、期货等多金融牌照的银行控股集团之一。根据《福布斯》杂志新近发布的2015年全球企业2000强排名,兴业银行晋级百强,居第73位,在中国大陆入围企业中排名第12。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是兴业银行设立的第一家直属分行,也是进驻厦门的第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始终秉承“真诚服务 相伴成长”的理念,勇于拼搏,锐意进取,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下,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诚邀德才兼备、勇于担当的有识之士加入。


  一、准入条件


  1、本科应届生,经济类专业优先。;

  2、熟练掌握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处理;

  3、做事认真负责,能够吃苦耐劳,并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


  二、实习薪酬待遇


  每日50元,包午餐。


  三、实习表现优秀的,提供职业发展规划并定制个人化发展方向。


  四、其他


  应聘人员请将简历(附近期生活照)发送至 050429@cib.com.cn,如有疑问,请先短信联系:13860461852,简要告知基本情况。经初审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个人资料将予以保密,恕不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