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9-04-23       823

  一、公司简介


  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南方公司是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设立的华南区域直营公司,现有员工1500余人,年产值80亿元以上。总部位于广东深圳,主要以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名义负责广东、福建、广西、海南、江西、湖北、湖南七省的生产经营活动,承接房屋建筑工程及基础设施等业务。

  公司先后承建了平潭金井湾商务营运中心、厦门汇金国际中心、禹州广场、海西金谷广场、漳州歌剧院、正奇未来城、深城投中心公馆、特区建发东部大厦、惠州市仲恺大道项目等一大批具有影响力的项目,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并获得了省、市领导的高度评价,已荣获“鲁班奖”、国家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全国绿色施工示范工程、市文明单位等百余项国家、省市级荣誉。

  作为一支敢于打硬仗、富有创造力的施工单位,南方公司始终秉承中国建筑“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深度促进转型升级,持续强化创新驱动,以业主为中心,品质保障为核心,优质高效的履约赢得客户的尊重和信赖,努力打造以人为本,发展靠员工,发展为了员工的现代化大型国企。


  二、报名方式和招聘流程


  A.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请直接赴招聘宣讲会现场,宣讲会结束后将现场收取“个人简历、成绩单(加盖学校或学院公章)、相关获奖证明材料,请各位同学提前准备好,我公司将根据招聘需要,及时安排面试。

  网上报名:将“个人简历、成绩单(加盖学校或学院公章)、相关获奖证明材料打包压缩 ,以“院校+专业+学历+姓名”的格式命名后发送至公司招聘邮箱中:zjqjnfgszp@cscec.com 。


  B.招聘流程

  宣讲会→简历投递→面试→签约


  重要通知


  1、所有应聘中国建筑的学生均需参加全国统一考试,且签约时需提供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单,做完两轮测试后方可打印成绩单。考试入口:PC客户端网址 https://cscec.zhiye.com  ;移动客户端微信关注“中国建筑”公众号,微信号:zgjzwx,点击“空间”-“校园招聘”开始报名。

  2、请各位同学及时关注一测、二测时间节点。


  三、招聘专业和要求


  a、招聘专业

  施工管理类: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安全工程、给水排水工程、机械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道路桥梁工程、交通工程、岩土工程、市政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测绘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物资管理等专业。

  职能管理类:会计学、财务管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审计学、法学、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政治学、思想政治教育等专业。

  b、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2019年优秀应届毕业生;

  2、中共党员、学生干部、在校期间综合表现优异者优先录用;

  3、具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环境适应能力强;

  4、在校期间无挂科及补考记录,且已通过CET4考试;

  5、可以接受在广东、福建、广西、江西、海南、湖北、湖南等地区工作;

  6、认同中建企业文化,对建筑行业有较明确的认知和认可,且有意在建筑施工行业发展。


  四、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杨美路34号

  2.招聘联系邮箱:zjqjnfgszp@csc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