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智盛世(厦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9-04-24       165

  我们立足于移动电子商务时代的移动电商软件技术提供商,是国内领先的移动电子商务服务企业,为中国顶尖的零售企业提供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战略咨询、技术研发、整合营销和运营管理的服务。我们联合多家知名电商品牌,深入研究电商运营中的诸多难题,集合了多领域的尖端人群,为品牌涉足移动电商领域提供全面的服务,成为移动电商的合作伙伴。

  云智盛世是互联网行业新型公司,致力于扶持传统产品,打造线上新零售的销售模式,在传统家居领域有不可或缺的地位。此次社会招聘面向广大学生,扶持互联网思维的新型人才。不仅可以让未出校门的大学生拓展互联网营销领域思维,更是带领有想法,条理清晰的年轻群体赚到人生第一桶金。


  互联网新零售


  要求:

  应届或实习生(2-4人):

  1、性别女,口才好,有介绍产品以及销售话术者优先;

  2、上镜好,可以在镜头前落落大方;

  3、善于表现,对直播、录播有兴趣皆可。我们将按照你的优势和特点,把你打造成我们平台的网红及代言人,你将跟随品牌一起成长;

  4、你需要有年轻的市场思维,以及对同龄人的消费认知,希望在互联网行业有所发展心态者优先。

  待遇:

  1、底薪4000-6000;

  2、销售提成;

  3、平台奖励等。


  摄像及后期制作(1-2人)


  要求:

  1、短视频拍摄及后期;

  2、有场景布置经验;

  3、符合电商渠道要求的审美及经验,学历不限。

  待遇:

  1、底薪4000-6000;

  2、销售提成;

  3、平台奖励等。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陈文辉,186-5003-9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