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厦门市临家社区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9-05-13       567


时间:5月21日(周二)14:30

地点:主4#204


我们是谁

    厦门市临家社区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 2004 年 3 月,注册资本 5000 万元,是厦门市家喻户晓的闽南特色餐饮企业,主营闽南菜及本港海鲜。现有临家闽南菜 12 家直营连锁店,另设有无味舒食品牌直营 2 家门店、喜家供应链、临家餐饮学院、无相装修设计公司。
  总营业面积超 30000 平方米,管理公司办公面积 1500 平方米,企业净资产过亿元,2018 年接待人次超 300 万,位居厦门市中餐客流前列,年营收额突破 3 亿元,2018 年度纳税 1000 多万,优秀员工团队 1200 余人。
  2017 年 9 月,举世瞩目的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在厦门隆重举办。临家积极参与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接待,其中临家环岛路店作为本次会晤外宾用餐接待地点。
  “中餐繁荣计划”是国务院侨办海外惠侨工程八项计划之一,是推动海外中餐发展、支持侨胞事业进步、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的重要举措。临家闽南菜,作为福建省侨办重点推荐中餐品牌,成为福建省侨办建设第一个中餐繁荣基地。接待过来自五大洲 15 个国家 25 位华侨餐饮企业家,以临家餐饮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及菜肴烹饪为核心的相关培训。


我们需要的你
岗位:客户经理
  待遇:3800-6500元/月以上(销售收入无上限)
  工作地可选:厦门、福州、泉州(石狮、晋江)
  要求:专业不限,男女不限,能适应餐饮服务工作、客户维系、 吃苦耐劳、有一定的协作及组织力。


岗位:储备干部(管培生)
  待遇:4000-6500元/月以上
  工作地可选:厦门、福州、泉州(石狮、晋江)
  要求:专业不限,男女不限、男性身高不低于172以上,女生身高不低于160以上,形象气质佳、能适应餐饮服务工作、有一定团队组织管理能力、吃苦耐劳。


我们的福利
  上述岗位均为员工提供免费工作餐及员工宿舍(宿舍内设空调、宽带丶热水器,2-4人一间)公司为员工代缴医社保五险一金,提供带薪休假等福利待遇。
  上述岗位大专以上文凭、工作满半年均提供厦门思明区落户口等优惠政策。


联系我们

  联系人:韩经理
  联系方式:18605925751
  邮箱:35791326@qq.com


如果你也积极向上,你的梦想也是:

两年内挖到你人生的第一桶金

两年内学会一生赚钱的本领

两年内交到一群相随一生的好友

两年内储备未来创业所需的大批客户

  

在临家,非梦想!

临家餐饮事业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