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直通车 | 我校学子搭乘“第八期名企直通车”走进厦门万科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9-05-15       319

撰稿: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 吴京玲  摄影: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 于双祺



  5月10日下午,第八期名企直通车带领我校三十多名在校生走入厦门万科,并参观了厦门·万科云设计公社一期和二期项目、万科泊寓青年公寓和万科·创想中心。


  名企直通车是我校为让学生近距离了解行业、就业市场及企业发展情况搭建的企业与学校交流平台。同时,通过学生与企业HR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招聘需求,打造“参观-实习-就业”校企良性互动机制。


  据了解,厦门万科目前项目涵盖产业园区、写字楼、教育营地、社区商业、长租公寓、智慧停车等。本次同学们参观的设计公社1期和设计公社2期主打共享社区,是集创意设计产业办公集群、青年长租公寓、商业体验空间及社群空间的共享社区,社区以创意设计产业上下游的要素汇集,形成融合、协作的新生产集聚方式,通过不定期举办各类创意设计相关活动以及培训类讲座,建立企业合伙人社群关系。



  参访完万科产业园区后,同学们与万科·创想中心工作人员、厦门联络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开展了现场交流活动,并针对企业想要什么样的人才、在大学里应该积累什么的能力,以及如何才能成功创业等问题进行提问。最后,部分同学向企业投递了实习简历。



  编辑:传媒中心 孙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