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丨关于填写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调查的通知

来源:根机构  作者: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2019-06-06       1009

 为了系统、全面、具体地了解我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收集相关就业信息,帮助学校采取更有针对性的措施,进而提高学校的就业创业服务质量,特进行本次问卷调查。现将调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2019届全体结、毕业生。

二、调查时间

   20196月6-630

三、调查方式

  登录综合教务系统,点击“调查申报→学生问卷调查”,填写《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调查》。

四、调查说明

 1.本调查数据仅用于就业质量研究,调查结果完全保密,因此无须有任何顾虑。

 2.请同学们如实作答,以利于学校分析和总结问题,并有针对性地加以改善。


 我们真诚希望各位同学以主人翁的态度认真对待本次调查活动,珍惜好这份权利,在毕业前为母校留下一份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填写问卷过程中如有其它相关问题,也可直接发送邮件至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邮箱career@xujc.com,或致电0596-6288331(黄老师)。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2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