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批---9.8志愿者】关于2019年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翻译志愿者(正常批次)征召工作的通知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9-07-01       4267


关于2019年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翻译志愿者(正常批次)征召工作的通知

各在校学生:

 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厦洽会”)将于201998—11日在厦门举行。因参会境外团组多,为确保2019届厦洽会筹备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厦洽会的服务水平,厦洽会组委会拟在前期征召的基础上,增加征召一批翻译志愿者,为2019年厦洽会团组客商接待及各项会务工作提供志愿服务,诚望给予大力支持为盼.

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网址:http://www.chinafair.org.cn/china/index/index.aspx(中国商务部主办)

一、招募时间:201971日——77日中午12:00(试时间暂定)

二、招募对象: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本科二年级及以上学生

三、招募语种:英语

四、招募人数:40

五、征召条件:

1.  本科二年级及以上在校学生;

2.  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奉献精神、服务意识、团队合作意识和责任心,遵守外事纪律;

3.  有社会实践活动经验,沟通交往能力较强,有大型志愿服务经验者优先;

4.  学习成绩良好以上,具备英语写作,会话能力(具备外语专业四级证书或大学英语六级证书,口语流利)和较强的应变能力,能胜任日常口译工作;

5.  具有责任心,工作细致,对待工作能有始有终;

6.  身体健康、外表端庄;

六、上岗服务时间

  具体上岗时间根据九月初接待团组抵厦日期而定,上岗之日起至911日能全程完成志愿服务工作,且服从组委会工作安排。

七、报名方式

1.报名阶段201971日——77日中午12:00

有意向的学生填写《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翻译志愿者报名信息表》(附件1)和《2019厦洽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翻译志愿者报名汇总表》,并电子版材料统一发送到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邮箱xmjghgy@xujc.com纸质版材料提交到主三#816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报名参加2019厦洽会翻译志愿者的同学请加入嘉院2019洽会志愿者服务QQ群:835591622(入群备注学号+姓名)。

邮件或简历中请务必提供手机号,我们收到报名信息后会尽快安排面试。

2.面试阶段:待定

由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和对外交流与合作部组织,对符合条件的志愿者进行简单面试,翻译志愿者主要考虑外语写作能力、会话能力及应变能力。

3.名单确定及入职阶段:

通过面试的名单将于7月上旬统一上报洽会组委会,具体入职上岗时间由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统筹安排。

4.上岗服务阶段:91-11日  (学校会统一开具公假条)

5.咨询及意见反馈电话: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黄桂艳电话:0596-6288331   QQ:1141424809

2019年厦洽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志愿者领队 孙姣柔   QQ1732835403

  

  

附件:

附件1: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翻译志愿者报名信息表(正常批次).docx

附件2:2019厦洽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翻译志愿者报名汇总表(正常批次).xlsx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2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