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9-06-25       293

  单位介绍

  OPPO于2008年推出第一款“笑脸手机”,由此开启探索和引领至美科技之旅。

  今天,OPPO 凭借以Find和R系列手机为核心的智能终端产品,ColorOS操作系统,以及 OPPO Cloud、OPPO+等互联网服务,让全球消费者尽享至美科技。

  OPPO业务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大研究所和4大研发中心,并在伦敦设有全球设计中心。超过4万名OPPO员工共同致力于为人类社会创造新的价值。

  岗位要求

  一、岗位薪酬

  1、研发类岗位:本科年薪22w,硕士年薪24w,北上深另有1.2k/月生活补贴

  非研发类岗位:本科年薪19w,硕士年薪22w,北上深另有1.2k/月生活补贴

  2、公司将为特别优秀的学生提供更有竞争力的薪酬,本科/硕士年薪30w起,博士年薪45w起。

  二、招聘岗位

  可登陆oppo.zhaopin.com校园招聘模块查看详细岗位信息。

  三、招聘流程和方式

  1、招聘对象:具有本科学历和学位及以上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

  2、招聘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offer;

  3、网申方式:http://oppo.zhaopin.com/   或关注 “OPPO招聘”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