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关于暑期值班的友情提示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9-07-25       437

各位同学好:

暑期已至,为使同学们在暑期能够顺利办理就业手续,现对一些事项说明如下:

※调档:请将调档函以及就业证明材料(三方协议或劳动合同,厦门、深圳就业的只发送申报表即可,会依据《申报表》上的档案接收地址进行寄送发至邮箱career@xujc.com,之后耐心等待邮件回复。在得到邮件回复的一周内根据档案查询系统http://xyfw.xujc.com/index.php?c=Default&a=archives)中的EMS单号跟踪档案是否到达。

报到证改派:2019届毕业生可在915号之前在学校办理。须本人或者委托他人至主3#816办理(工作日08:00-17:00),需求材料:①原报到证;②完整的就业证明材料(可提前将就业材料发送至邮箱career@xujc.com供审核,待邮件答复确定需要改派后再前来办理。)

党员档案自提:须先在学工网上下载自提申请书(下载地址http://xgb.xujc.com/2017/1110/c1978a99177/page.htm),加盖学工部公章后本人或委托他人前来主3#816办理。

工作时间:周一-周五(08:00-17:00)

通讯地址: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市招商局开发区南滨大道300号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主3#816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596-6288074   career@xujc.com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2019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