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船奇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9-07-26       589

  公司:深圳船奇科技有限公司


  主要办公地:

  厦门湖里区嘉禾路佳益大厦A栋(80%人员在此办公)

  深圳市龙华区民治东明大厦14楼1412室


  融资阶段:天使轮


  投资方:同创伟业、雨果资本


  上班时间:7.5小时/天 5天/周 正常白班


  薪资待遇:

  五险、住房公积金、带薪年假、绩效奖金、出差补贴、节日福利、员工旅游、全勤奖


  联系人:

  阮小姐(人事主管)   电话:13760812769   邮箱:hr_carina@jdx-inc.com


  公司介绍:


  深圳船奇科技有限公司,专注跨境电商SAAS系统开发,旗下核心产品为船长BI,公司成立于2016年,目前团队成员50人。强大的跨境电商技术开发能力,成就最好用的亚马逊数据分析和商业智能系统,船长助力中国卖家更加灵活有效地进行出海商业决策,帮助中国出海电商企业更好的货通全球。目前船长软件的用户使用量已成为国内同类软件No.1!同时,也获得国内顶级风投机构的青睐与参与。

  我们旨在赋能中小电商出口企业提升营销、管理和经营的方式,并提升企业效率。我们为中小出口商家、品牌及其他企业提供基本的IT基础设施,深入数据分析、客户关系管理、商务智能,以及大数据驱动协作的商业生态。

  当前,以Captain BI这款SAAS系统为核心,围绕中国跨境电商卖家的运营痛点,开发了众多提升运营效率的工具和功能,如店铺运营数据分析、利润分析、FBA海外仓库存管理、CRM客户管理、关键词挖掘、市场大数据选品调研、CPC广告、跨境电商收款等。

  船长官网:https://www.captainbi.com/ 


  一、产品专员


  职位描述:

  1.协助产品经理,负责公司产品线各类产品,致力于提升用户数量与用户使用依赖性。

  2.根据公司战略、产品规划实现产品功能解析。

  3.对用户需求进行收集、整理和分析,并记录在产品跟踪系统。

  4.负责设计和编写产品文档,包括需求分析文档、使用说明书、操作手册等;

  5.参与产品项目流程测试工作,并最终对产品进行验收.

  6.定期关注业界动态和客户对于产品各项功能的反馈,不断提高产品的质量和运营的效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使用Axure等产品设计常用工具;

  3、优秀的文档撰写能力,熟练使用word,excel,visio等办公软件。

  4、性格开朗,具备优秀的人际沟通、协调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5、有激情,能够承受压力,学习能力强,具备良好的执行力、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积极主动,思维活跃。


  二、软件客服销售


  职位描述:

  1、客户群体:跨境出口电商企业;

  2、销售方式:根据公司提供的客户资源开展销售业务,不限于电话+电脑+微信+QQ;

  3、产品:SAAS软件系统;

  岗位要求:

  1、有爱岗敬业的精神,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

  2、优秀的表达、理解和沟通说服能力,销售观念强以及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善于思考和学习;

  3、工作态度积极向上,有强烈的目标感和不断进取的心,热爱销售,敢于挑战!


  三、VAT销售


  职责:

  1、负责跨境电商公司电商平台VAT注册申报业务推广及深入了解海外电商企业客户的价值需求

  2、负责参加行业展会、培训沙龙、寻找潜在客户,并促成订单成交。

  3、与公司各部门有效配合,及时处理客户的投诉、反馈、建议等,以提高客户满意度

  4、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最大潜力,执行公司的销售策略及政策,达到业绩目标,收取应收账款等

  要求:

  1、优秀的表达、理解和沟通说服能力,销售观念强以及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善于思考和学习;

  2、工作态度积极向上,有强烈的目标感和不断进取的心,热爱销售,敢于挑战!

  3、有爱岗敬业的精神,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


  四、Java/PHP实习生


  1、有面向对象语言基础,了解PHP/java语言优先

  2、有数据库管理基础,了解数据库的原理和数据优化的

  3、学习能力强,了解互联网,有兴趣往互联网方向发展

  4、本岗位面向有志于PHP/java方向的技术员

  5、公司提供的实习机会为长期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