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汉顿贸易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9-07-26       917

  公司简介:


  汉顿国际集团投资机构总部位于厦门市同安区集中工业园区同安园133号(汉顿营销中心大厦),是一家集服装制作、销售、科研、文化于一体的综合性服饰集团。经十多年的奋斗,现经营领域涉及教育、地产、投资评估、行销策划等等,尤其是在外贸领域目前已经是硕果累累。

  汉顿国际本着“根植厦门、服务全国、名扬世界”的经营思路,逐步形成了以品牌为核心、以生活形态产业为主导的现代企业经营体系。公司拥有大批专业的服装设计人才,运用多年累积的技术和经验,围绕着现代人的穿衣理念进行以顾客价值为中心的开发设计。公司秉承“责任、信任、包容、感恩”的经营管理理念,致力于塑造以“家”为核心价值观的企业文化;诚挚欢迎有志于汉顿事业的伙伴加盟公司,并赋予您发挥才智的广阔舞台,与我们共同铸造辉煌的业绩。


  外贸业务员 4人


  岗位要求: 外贸业务员:维护现有老客户,开发新客户,处理客户邮件/ 询价/ 订单/寄样品等事宜;

  任职资格: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贸易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跨境电商亚马逊平台  6人


  岗位要求: 综合数据分析能力强,爱好平台线上销售,

  任职资格: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贸易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新媒体运营  2人


  岗位要求:熟悉各个新媒体自媒体运营:运营头条号,百家号,搜狐号,网易号,新浪看点,QQ 公众号,抖音号,微视等等在线上对公司产品品牌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曝光。

  任职要求:相关新闻自媒体专业 ,英语四级以上,有工作经验优先。


  淘宝美工  2人


  岗位要求:熟悉淘宝详情页处理,会批图,抠图,工具使用熟练

  任职要求:相关平面设计/美术/绘画专业 ,英语四级以上,有工作经验优先。


  财务  2人


  岗位要求:熟悉办公软件 ,财会专业毕业生 为人诚实  工作细心

  任职要求:本科 ,英语四级以上。

  待遇:五险  /  一天工作7.5小时 / 大小周休闲制/ 薪资面谈


  联系方式:0592-3177595      15985857679    联系人:宗先生

  邮箱:  75385126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