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商诚(厦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9-07-29       239

  一、公司简介:


  南极商诚(厦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原隶属于汇力源跨境电商部。专业销售Marine、Rv专业水泵及配件,拥有自主生产品牌SEAFLO。一直专注于房车,游艇,农业工业和水上运动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 主要产品系列为隔膜泵,潜水泵,污水泵,齿轮泵,手动泵,风机,开关,油桶,喷雾器,皮划艇,SUP,船桨,舷窗,甲板盖等。公司同时提供上述产品的模具生产。我们已经发展成水泵和吹塑产品在中国设备和系列最全的工厂。同时,配备了负责供应链一体化的专业团队,我们能够提供丰富多样的最新泵和吹塑产品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SEAFLO产品通过原始设备制造商,分销商,包括在美国伊利诺伊州SEAFLO的配送中心的网络已出口到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认真倾听客户心声,敏锐把握市场需求,保持与合作伙伴的密切合作的理念。


  二、招聘岗位:跨境电商专员2名


  工作内容

  1.有跨境电商工作经验。

  2.负责商品的编辑描述、分类、上架、销售、拟定合理的产品上架计划。

  3.通过市场调查与分析、协助制定合理、有竞争力的销售价格。

  4.维护和优化listing页面、跟踪产品销售情况、做好产品排名。

  5. 收集分析新品销售数据、整理销售报表、并给出可行性建议。

  6.维护平台账号安全、提高店铺的好评和良好的信用度。

  岗位要求:

  1.英语四级以上;

  2.公司将提供系统的培训;(美国老板半年以上时间在国内办公室,提供培训指导)

  3.工作细致,热情,责任心强,有上进心,具备较好沟通能力;

  4.有志于在跨境电商行业发展;

  5. 欢迎应届毕业生;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按照国家和地方规定缴交社会保险+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

  带薪年假:享受国家规定的带薪年休假;

  上班时间:实行5天8小时工作制,双休,并按照国家规定执行法定假日;

  上班地点:厦门市市行政服务中心附近

  员工活动:三八节活动,中秋搏饼,年终尾牙等团体活动;


  三、联系方式:13607559820      联系人:小倪

  邮箱:4762541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