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欣维发实业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9-07-29       400

  欣维发实业是一家国际化品牌运营的公司,总部在厦门,目前在广州、深圳有办事处,美国有分公司,我们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等服务已有超过十三年的经验。公司产品聚焦箱包,包括时尚箱包、母婴产品、旅行包袋、户外产品等,业务模式有跨境电商、海外分销、OEM、ODM等多种业务渠道。

  欣维发在创业伊始即致力开创外贸运营新模式,并在2012年成为首批外贸转型跨境电商的先行者。目前欣维发为一家以产品研发作为驱动力的实业型公司,集跨境电商、国际贸易、生产制造、品牌运营、国内营销为一体。秉着将中国智造推向世界的长期目标,注重商品品质和产品研发,通过品牌运营之路全方位多渠道地覆盖海外市场。更凭借优质的售后服务及高效快捷的国际物流体系,获得众多海外客户的信任与青睐。

  一直以来,欣维发人秉承“成为品牌国际化的创梦工场”的企业愿景,坚持“以开放精神和原创态度,为电商时代制造流行”的企业使命,吸纳培养国际化视野人才,整合全球设计研发资源,坚持多渠道海外营销,打造面向世界的品牌。目标在2020年成为一家全球知名的互联网箱包品牌企业。


  福利待遇:

  社保

  公积金

  年终奖

  年度体检

  员工活动

  生日礼物

  结婚礼金

  团建活动

  中秋博饼

  年终尾牙

  海外参展/调研学习

  销售旅游

  员工持股分红权

  每年两次加薪机会

  如果是管理层还可以享受专属激励:

  管理人员买车买房补贴

  管理层股权激励

  管理人员专属培训计划

  管理层高校深造机会

  公司总部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松岳路6号建发悦享中心A塔1002单元

  广州办公室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人民北路604-2号大新银行大楼3楼A15室

  深圳办公室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2010号东风大厦1506室

  工作时间:9:00-12:00   13:00-18:00(5天8小时制)

  以下是我们公司关于箱包产品网站,可以了解一下:

  1、https://www.bagsmartbags.com/   

  2、https://mall.jd.com/index-683448.html 

  公司邮箱:job@worthfind.com


  厦门欣维发实业有限公司校招需求


  一、亚马逊运营专员    (需求人数:10人)


  隶属部门:B2C业务部

  培训与成长: 入职前1个月由专人培训带教,定期内部分享交流,让新伙伴从容自如的掌握业务技能。

  双通道岗位晋升:

  运营专员-中级运营专员-高级运营专员-资深运营专员/亚马逊运营组长-运营经理-运营总监/合伙人

  岗位职责:

  1、了解公司产品、学习Amazon规则,掌握亚马逊站点基本业务操作与流程;

  2、学习亚马逊站内站外推广各种运营手法,协同上级打造爆品;

  3、销售数据收集跟踪,尝试进行销售分析,发现问题。

  任职要求:

  1、应届毕业生,对跨境电商行业感兴趣,爱学习有梦想敢拼搏;

  2、大专以上学历,英语CET-4水平;亦欢迎小语种人才加入。

  3、思维灵活,爱玩会玩,有团队合作精神。


  二、外贸业务员      (需求人数:3人)


  隶属部门:B2B业务部

  培训与成长: 入职前1个月由专人培训带教,定期内部分享交流,让新伙伴从容自如的掌握业务技能。

  岗位晋升:

  初级外贸业务员-中级外贸业务员-资深外贸业务员(业务菁英)-业务经理-业务总监

  岗位职责:

  1、了解公司产品,开发新客户、维护老客户,完成上级分配的业绩指标;

  2、开发并维护外贸销售渠道,为客户提供满意的订单跟进服务;

  3、与采购员配合跟进订单生产,进行质量及交期控制,及时反馈及处理各种问题,使订单能顺利完成出货。

  任职要求:

  1、应届毕业生,对跨境电商行业感兴趣,爱学习有梦想敢拼搏;

  2、大专以上学历,英语CET-4水平;亦欢迎小语种人才加入。

  3、思维灵活,爱玩会玩,有团队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