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9-08-30       1225

时间:10月25日(周五)19:00

地点:主4#111


  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5 年,是最早进入中国卫生巾市场的企业之一,已成长为国内最大的家庭生活用品企业。恒安国际于1998 年12 月8 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11 年6 月7 日,恒安国际入编香港恒生指数成分股。上市20 周年以来,企业保持持续健康发展,拥有安尔乐、心相印、安儿乐等三枚中国驰名商标,妇女卫生巾、婴儿纸尿裤、生活用纸三大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在国内市场名列前茅。
  2018 年,恒安完成销售收入约205 亿元。2019 年上半年,公司业绩约108 亿元,同比增长6.3%。
  恒安实现企业发展的同时,注重承担社会责任,仅上市20 年以来,企业累计纳税超280 亿元。二十多年以来,恒安及其主要股东赞助各类公益事业累计13 多亿元。
  恒安坚持“诚信、拼搏、创新、奉献”的精神,以“追求健康,你我一起成长”为使命,目标是通过持续的创新与优质产品服务,成为国际顶级生活用品企业。

  

  

  

    为满足公司快速发展的需要,现面向全国高校诚聘以下岗位类别:

  公司地址:福建省晋江市恒安工业城

  

  岗位信息:详见附件一《岗位说明》


  网申入口:

  网址:http://www.hengan.com.cn

  

    

  附件一:《岗位说明》